468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1/3)

“阿驍啊,我是被陷害的啊,你要相信我啊~~~”


“咳咳,這麽說的話要有點眼淚才夠真實,明顯臨時擠眼淚不是咱的強項。還是換個一個。”


“阿驍,你放心,敢算計老娘的那些人,老娘一個個都給收拾了!”


正醞釀著墨敬驍回來的時候怎麽跟他解釋呢,突地從屋頂傳來一道清冷的女音:“我看你還是先離開這裏比較好吧。”


寧玉槿心裏一個“咯噔”,聞聲抬頭,就見一道白影飄了下來,身形無限熟悉。


“你是……蘋貴人?還是……冷如月?”


來人也沒摘臉上的麵紗,冷冰冰地說:“你認為是誰就是誰好了。”


說著拖著她就準備從房頂那個洞口離開。


此刻門外眾人的影子都已經倒映在門上了,寧玉槿卻強上了:“我不走!”


那白影轉過頭來冷目瞪著她:“你想留在這裏找死?”


寧玉槿指著旁邊那男人說:“你把他帶走,我要留在這裏,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你知道害你的是誰?”


寧玉槿搖了搖頭:“在宮裏,無非就是那幾個人,要找出來何其容易?”


那白影頓了一下,隨手扔下一塊牌子,而後將那男人用破簾布一過,夾著飛了出去。


而寧玉槿連忙將那牌子收在袖中,從懷中掏出一顆藥丸扔進了嘴裏,歪著頭倒了下去,嘴裏還有一絲黑色的血跡。


外麵浩浩蕩蕩的捉奸隊伍進入這間破宮殿的時候,屋頂上的最後一片瓦片剛剛還好,寧玉槿嘴角的黑血剛剛溢出,時間掐得不能再精確。


原本還等著看好戲的眾人一進來,卻隻發現寧玉槿一個人倒在那兒,說好的捉奸,可是連個奸夫都沒看著啊!


那通風報信的太監差點沒發毒誓了,他可是真的確定這裏麵有人才叫眾人過來的啊!


墨燁也沒發落他,是因為根本沒工夫理他,他看著寧玉槿的臉色不太對勁,早就一個丈步飛奔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