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後宮,沒一日消停(1/3)

“小皇子發育得很好,沈姐姐的身體也恢複得很快,隻要保持這顆平和心態,應該是不會出什麽問題的。”


寧玉槿一邊提筆寫著沈憶萱這個月的膳食清單,一邊笑和著給她說。


沈憶萱伸手摸著已經凸顯的肚子,眼中滿目慈愛神色:“現在我什麽也不爭什麽也不搶,隻盼著肚中的孩子能夠平安出生平安長大,那就是上天對我的最大恩澤了。”


寧玉槿聽到這話笑了一下,將手中的清單拿給翠衣,走到沈憶萱旁邊坐下說:“沈姐姐是個有福氣的人,老天爺不會太虧待你的。”


沈憶萱臉上的笑弧擴大了一些,看著寧玉槿也滿目溫柔:“槿兒也是個有福氣的人。能夠嫁給定王不知道是多少女人的夢,定王卻三千弱水隻取一瓢飲,槿兒也得好好珍惜才是。”


一提墨敬驍,寧玉槿眸中也溢出一絲小女人的幸福感來,雙手撐著臉,一臉甜蜜地說:“那是自然的!阿驍說,等他回來了,咱們就成親,到時候讓那些個覬覦他的人全部都死心!”


沈憶萱見她那模樣,頓時忍不住笑著搖頭:“你呀你,怎麽那麽霸道啊。不許你家定王娶別人,還不許人家有那覬覦之心?”


寧玉槿頓時認真了表情,很是嚴肅地說:“霸道這是自然的。有人有那個賊心,就不難保她沒那賊膽,男人是自己的私屬品,怎能容忍她人玷汙一分?誰要有本事來搶我男人,我定讓她豎著來、橫著出去!”


沈憶萱聞此言笑容收斂一些,低著聲音有些落寂地道:“那是定王愛你,才會讓你如此。在後宮,談愛多奢侈?”


寧玉槿看著沈憶萱那模樣,也是微微垂頭,輕歎一口氣——是她提了不該提的話題了。


在後宮裏,談愛的確是很奢侈的事,因為你永遠沒有辦法讓皇帝隻寵愛你一人。


三宮六院,對應著滿朝文武,為了權力的製衡,皇上必須得雨露均沾。


更何況,後宮裏的女人猛如虎,但凡行錯一步,就會被推上風口浪尖,成為眾矢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