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後宮(1/3)

“鸝貴人被貶了?”


明禧宮裏,宮人正在為柳妃描眉,聽到這消息柳妃猛地一動,那宮人手中的眉筆差點戳到她的眼睛裏去。


“娘娘饒命!”


“真是沒用,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本宮要你何用?”柳妃有些厭惡地看著跪在地上的宮女,輕飄飄地甩出一句,“送辛者庫去。”


辛者庫是這宮裏最辛苦最黑暗的地方,一旦送進那裏,就意味著永無出頭之日了。


那宮女哭著喊著求饒,柳妃卻連眼皮子都沒抬一下。翠鶯在一旁指揮著人將她拖了出去:“快點快點,在娘娘宮裏哭哭啼啼的,這不是存心給娘娘惹晦氣?”


郝答應淡定地看著這一切,隨即走了過去,拿起畫筆幫柳妃描眉:“娘娘聽到這消息有何想法?”


那柳妃看著鏡中自己美豔的麵孔,露出一絲譏笑來:“隻能說那鸝貴人太沒手段,就這麽衝過去,簡直就是直接掉進人家的陷阱裏。”


說著她伸手拍了拍郝答應的手:“也虧你提醒了本宮,找了她這個替死鬼去一試深淺,否則現在被貶的該是本宮了。”


郝答應垂著眸子,不卑不亢地答道:“能為娘娘效命,是奴婢的福氣。”


柳妃聽到這句話頓時大悅,這郝雲淑別的不行,不過倒是挺認得清自己的身份,她就喜歡有自知之明的人。


不像毓安宮那位,被皇上抬舉了一下,還真當自己是這皇宮的主人了,竟然連她都不放在眼裏,真真是可氣可恨!


她連忙問那郝答應說:“那下一步,該怎麽辦?”


那郝答應道:“今天鸝答應把事情鬧得那麽大,其他宮肯定也知道了,不如先看看她們的反應再說。尤其是皇後那兒,這會兒鐵定已經有人去七嘴八舌了。”


柳妃聽到這兒,那豔紅的櫻唇一勾:“也行,就讓皇後自己看看,她掏心掏肺對的好姐妹,是個什麽樣的人。可別因此受了刺激,影響到胎兒就不好了。”


郝答應看著柳妃那幸災樂禍的表情,沉默著,沒有出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