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墨燁,敢跟墨敬驍搶人麽?(1/2)

鸝貴人被貶是意料之中的事,可憐的是她想了半天都沒想明白自己哪裏做錯了?


她是貴人,寧玉槿不過是個醫女,她想懲罰一個奴婢,這是犯了哪條宮規?


李總管看著她一步三回頭,眼角含淚地看著墨燁方向,似乎想要找他要個說法,那腳步停下來就再也移動不了半分。他歎了口氣,道:“鸝答應,那寧醫女是太後娘娘的侄女、是皇上的表妹,您沒事兒來惹她做什麽?”


“她……還有這身份?!”鸝貴人、不,現在已經是鸝答應,她頓時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地回過頭去看了看。


李總管見她反應微微眯了眼,又道:“鸝答應,奴才雖然不知道是誰慫恿您過來的,不過奴才說句實話,柳妃都沒在寧醫女手裏討著便宜,您來出這個頭著實不是個好主意。”


鸝答應揉了揉腦袋,一臉地茫然:“為何從沒有人給我說過這些?”


李總管頓時搖頭歎氣。


這種心機,妄想在後宮這種地方生存,簡直就是異想天開。


毓安宮,紫蘇正給寧玉槿的手腕子抹著藥,墨燁就坐在旁邊,全程目不轉睛地看著。


朱嬤嬤給墨燁送來了茶點,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他的神色,頓時憂心忡忡地退下了。


“好了。”紫蘇擦完了藥,叫醒昏昏欲睡的寧玉槿,看了眼墨燁,也退了出去。


寧玉槿抬起手來看了看手腕,嘟囔著說:“都說了沒事麽,弄這些在手上多不方便啊。”


“為了不留疤,你就忍著吧。”墨燁看著那勒痕,瞳孔縮了縮。


寧玉槿撇嘴道:“這種傷怎麽會留痕?不擦藥,到傍晚的時候全都好了,你信不信?”


“我信。”墨燁突地吐出兩個字來,認真得讓寧玉槿都愣了一下。


她眨了眨眼睛瞅了墨燁一眼,頓時扯起嘴角強笑說:“皇上您不必如此,開個玩笑而已。”


墨燁卻依舊直勾勾地看著她,神色不改,語氣不改:“我信,是信你絕對有其他方法可以不讓那鸝答應帶你走,你若想治她,直接跟我說了便是,又何苦用這種委屈自己的方法?”


寧玉槿頓時又愣住了,她覺得自己好像聽不懂墨燁說的話是什麽意思了。


“你不會是說,如果我讓你廢了柳妃,你也會照做吧?”她試探性地問了那麽一句。


墨燁看著她,薄唇輕輕溢出幾個字:“如果你想的話。”


寧玉槿頓時被嚇了一跳,感覺自己都坐不太穩了。


她連忙地咽了咽口水,想強顏歡笑地給墨燁說“皇上您是開玩笑的吧”,可是這會兒就連這麽一句簡單的話她都有些說不出口了。


有些事情不挑破還能麵對,一旦挑破之後,他們該如何相處?


墨燁目光一直不離地看著她,隻看著她,似乎在等著她說什麽。


寧玉槿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腦子抽了,突地就問了一句:“那如果我讓你廢了皇後呢?”


墨燁這次倒是有些微微地愣住了。


寧玉槿眯著眼,盯著他,不放過他臉上的任何一絲表情。


他好像有些失落,失落中帶著愧疚,愧疚中夾雜著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