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鬧劇(1/3)

但凡是個長腦子的,聽到人家說臥病在床了,都不會硬闖著去鬧吧?


偏偏這鸝貴人不知道又從哪裏得知,寧玉槿怕她找麻煩,這是裝病呢!


她頓時底氣就更足了,寧玉槿肯定是做了壞事心虛,要不然怎麽會在這個時候裝病?


那鸝貴人當即帶著自己宮裏的宮女太監,浩浩蕩蕩一隊橫殺到毓安宮來,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橫衝直撞進了那宮殿之中。


寧玉槿聽見宮人回報頓時抽了下嘴角,忍不住說一句:“那鸝貴人的腦袋長在脖子上隻是為了增加身高的吧?”


紫蘇在一旁聽到這話噗嗤一聲,朱嬤嬤也有些哭笑不得:“人家好歹是宮裏的貴人,三小姐說話可不能這麽傷人啊。”


寧玉槿擺了擺手,示意紫蘇道:“你先帶嬤嬤下去,免得一會兒有什麽血肉橫飛的場麵,老人家受不了那刺激。”


“血肉橫飛……”朱嬤嬤聽到這話頓時死活都不肯走了,要留在寧玉槿的身邊,“不行,老身不能讓人傷了三小姐,也不能讓三小姐傷了人。”


寧玉槿聽到這話頓時咧嘴笑了笑,拍著她手安慰道:“放心吧嬤嬤,人不害我,我自然不會去害人,好歹不能落人把柄不是?”


“不是……”朱嬤嬤聽到這話還是有些不對勁,寧玉槿的意思是,如果那鸝貴人對她怎樣,她也會怎樣對人家?


“走吧嬤嬤,對付鸝貴人,小姐不用出手都綽綽有餘了。”紫蘇在反了寧玉槿那麽多天以後,終於算是說了一句公道話了。


寧玉槿剛欣慰地點了點頭,就聽她又道:“反正論耍無賴,誰耍得過她?”


紫蘇你過來,老娘真的真的真的保證不打死你!


好說歹說朱嬤嬤總算是被紫蘇拉下去了,而這時候毓安宮的管事太監跑來對寧玉槿稟報說——前麵擋不住了。


寧玉槿悠閑地喝著茶吃著糕點,揮揮手說:“擋不住就不用擋了,放他們進來。”


這話音才剛落呢,就聽一聲嬌喝響起:“大膽的狗奴才,見著主子不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