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墨敬驍的信件,被皇上拿了(1/3)

是夜。


寧玉槿靠在軟榻上,正看著書。


朱嬤嬤給她燉了一盅養身湯過來,叮囑她睡前一定要把它喝完。


寧玉槿揭開來看看,頓時抽了抽眼角,小聲地對朱嬤嬤道:“嬤嬤,東西是好東西,可是這麽一大盅全部喝完,漫漫長夜,孤枕難眠,一個人很難熬的。你難不成讓我受不住了,隨便找個人瀉火?”


那朱嬤嬤一聽這話連忙擺手:“三小姐說的這是什麽話!要真如此了,定王殿下和太後娘娘還能饒了我?”


“可是,這裏這麽多……”寧玉槿捧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她。


那朱嬤嬤頓時心軟了:“得得得,喝一小碗就好,不必喝完總可以了吧。”


寧玉槿笑眯眯地點了點頭:“一小碗的量我還是受得住的。”


正說著呢,就見窗外有太監打著燈籠,火速地進了坤寧宮正殿裏,寧玉槿頓時疑惑地朝外張望了一下。


正巧這時候紫蘇從外麵進來,她便開口問她道:“外麵出什麽事了?”


紫蘇一邊往裏走一邊道:“那柳妃說錯話觸怒皇上了,皇上回禦書房去歇息了,讓人過來給皇後娘娘說一聲。”


“說錯什麽話了?”寧玉槿看著紫蘇。


紫蘇想了想道:“好像是柳妃聽說皇後將一匹雲明錦賞給了小姐,所以今晚趁著皇上去她宮裏歇息,便準備吹吹枕邊風,也準備要一匹。可是沒想到皇上一聽這話頓時就怒了,說她什麽都跟皇後攀比,要她好好認清自己的身份,就離開她宮裏了。”


寧玉槿一聽這話頓時詫異了一下:“就為了一匹布啊?”


敢情這事情說起來好像還和她沾點關係呢,那柳妃現在心裏肯定極為不平衡,也肯定恨死皇後也恨死她了。


“早知道她想要,就給她了。”寧玉槿嘟囔地說了一句,甩了甩頭不想其他,端起朱嬤嬤給她盛的湯喝了幾口。


反正她就在這坤寧宮裏待著,也不亂跑,她就不信那柳妃還能跑到坤寧宮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