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這叫什麽事兒啊?(1/2)

“這都幾日了?”


寧玉槿雙手支著頷,靠在窗戶邊望向外邊,嘴裏輕輕地念了一句。


在她的麵前,是那一座又一座重重疊疊沒有盡頭的宮殿,好似一個四四方方的籠子,將她禁錮在了裏麵,怎麽眺望都眺望不到天邊。


紫蘇給她拿了一件外套,蓋在了身上。


“這都快夏天了,又不冷。”寧玉槿懶洋洋地趴著,雖然嘴裏碎念了兩句,可到底也沒將蓋在身上的外套取下來。


可能,她真的已經懶得動一下了。


“紫蘇,你說這日子過得快不快?咱們來宮裏也有小半月了吧?”


紫蘇給她蓋上外套以後麵無表情地往回走,好似壓根就沒搭理她的意思。


寧玉槿眼睛有些出神地望著外麵,繼續念叨著:“都小半個月了呢,墨燁都收到兩封急報了,可是居然都沒有隻言片語是捎帶給我的。墨敬驍,你怎麽那麽狠心呢?”


邊說邊伸手戳著窗戶的沿邊,紫蘇在一旁看著都皺起了眉,替她疼。


正好這時候皇後那邊派了人過來,紫蘇一見眼睛一亮,連忙地去詢問有什麽事。


“好,知道了,告訴娘娘我家小姐隨後就到。”


紫蘇將那宮女打發了出去,趕忙地走到寧玉槿身邊說:“三小姐,皇後娘娘讓你過去。”


“哦,那就過去吧。”


寧玉槿無所謂地拍了拍衣裳起身,就準備出門。


反正就在隔壁,她要過去分分鍾的事。


紫蘇看著寧玉槿那副模樣,微微抽搐了一下嘴角,說:“小姐,你還是梳整一下再過去吧。”


寧玉槿歪著頭看她:“怎麽了?”


紫蘇也不解釋,直接把她推到梳妝鏡前麵坐下,讓她自己看。


寧玉槿這才發現,自己頭發蓬亂,臉色極差,一臉“憔悴損、有誰堪摘”的模樣,簡直跟幽怨婦人有得一拚了。


“墨敬驍,你再不給我一點消息,我可要一夜白頭了。”


伸手摸著自己的臉,她出神了一會兒,旋即又像是下定了什麽決心似的,對自己握拳比了個勵誌的手勢。


“不行不行,咱可不能繼續這麽下去。咱要活得陽光活得正麵活得風生水起,否則等他回來,一個小怨婦配個蓋世大英雄,那場麵可一點都不和諧。”


自言自語完了之後,她拿著粉撲了撲臉,上了點腮紅,弄了個淡妝。等眼睛一睜,閃閃有神,頓時就感覺她在一秒鍾之內變了模樣。


紫蘇看著寧玉槿這大變臉還有些愣愣,旋即反應過來,連忙地給她將頭發盤梳了起來,給她插了一根梅花釵子做點綴,而寧玉槿這次也破天荒地沒反對。


等收拾完畢之後,寧玉槿起身蹦蹦跳跳地就出了門,那模樣跟剛剛一直拖著長調子問紫蘇“過了多久了”樣子,簡直就是天差地別。


對此,資深內幕人士紫蘇的解釋是——寧三小姐腦袋裏麵想的東西,偶爾的時候會帶著一點點思想帶著一點點叛逆帶著一點點說不清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