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都到,嫁人的年紀了(1/3)

百花爭相豔,不及人妖嬈。


然這宮中最是美豔無比的柳妃娘娘,此刻卻一身狼狽地站在禦花園之中,目光陰狠地看著不遠處那逐漸遠去的背影。


翠鶯忍著兩隻酸麻的手臂,小聲地勸她說:“娘娘,別看了,皇上都走遠了,不會回來了。您還是先會宮裏擦點藥吧,瞧您的手臂都被抓破了,再不處理會留疤的。”


柳妃一甩長袖,冷哼一聲:“手臂留疤算得了什麽?可氣的是本宮身居一宮主位,卻被這麽一個臭丫頭如此欺辱,此仇不報,本宮以後如何還能在宮中立足?”


“娘娘說的是,那臭丫頭仗著有太後撐腰,目無法紀,以下犯上,竟敢衝撞娘娘,實在是可氣可恨!娘娘您可一定得給她點顏色瞧瞧,要她知道知道這宮裏的規矩!”


翠鶯一聽柳妃要收拾寧玉槿,連忙地出口附和,添點油加點醋,恨不得立馬就將人送到辛者庫去,以報她兩隻手臂之仇。


柳妃漂亮的丹鳳眼微微吊稍,露出一副極是傲慢的姿態來:“有太後撐腰怎麽了?太後每日念經誦佛,從不管後宮之事,有什麽好擔心的?再而言,即便她是那什麽周國長樂公主的女兒,可那周國也不過是大鄴的一個附屬,有何畏懼?更何況這會兒皇後還半死不活的,本宮要想拿她怎樣,那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


翠鶯一聽,頓時露出諂媚的笑來:“娘娘一向是個有主意的,對付這種毛都沒長齊的臭丫頭,那自然是輕而易舉。”


柳妃聽到這話很受用地微微頷首,旋即目光掃視了周圍一眼,頓時皺起了眉頭:“本宮的貓呢?”


翠鶯左右看了看沒看到,忙問周圍的宮女:“娘娘的貓呢?”


有宮女怯怯地指著墨燁和寧玉槿離開的方向,開口說:“好像……被那寧醫女給抱走了。”


“醫女?哼!”柳妃連忙伸手扶住額角,免得自己生氣長了皺紋,“既然她是醫女,那本宮就讓她好好醫醫!回宮!”


說著轉身準備上轎輦,可是一想到剛才寧玉槿在上麵坐過,她就沒有來一陣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