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真相背後的真相(1/3)

屋子裏,老頭兒剛想腳底抹油開溜,就被墨敬驍很有先見之明地擋在了門口。


“準備去哪兒?”鳳眸微挑,似含淺笑地問說。


老頭兒抬起頭來掃了眼跟個門神似的墨敬驍,癟了癟嘴說:“怎麽?老頭子去茅廁也得跟你先報備了再說?”


邊說邊往後退,而後直接往廚房裏閃,卻不想在門口差點和寧玉槿撞了個滿懷。連忙刹住車定睛一看,才發現她懷裏還抱著孩子呢。


正慶幸刹車刹得緊急呢,就聽寧玉槿笑眯眯地說:“這裏是廚房呢,老爺爺到廚房來找茅廁?”


老頭兒冷哼了一聲說:“老頭子鍛煉身體,從廚房裏繞,不行啊?”


“行是行,隻不過,若是老人家說的謊話,那可就不好了,小孩子都在看著呢。”


寧玉槿將小寶寶給抱了起來,正麵對著他,就見那小胖子一雙黑黢黢水潤潤的大眼睛好似真的在瞪著他似的。


老頭兒頓時心虛了一下。


寧玉槿也不擋著門口,抱著孩子緩緩走到桌子邊坐下,慢悠悠地問墨敬驍說:“阿驍,你說屋子裏那人手上的針痕是怎麽來的?”


墨敬驍伸出食指比了個往前推的動作:“他用力將那比一般銀針粗的針頭刺進皮膚的時候,需要借指腹的力道往裏麵推,長此以往便會留下這種痕跡。”


“長此以往啊,你說那得害多少人才能留下那麽深的痕跡啊?除了諸州城被害的那十七個女子,難不成還有更多還沒發現的?”寧玉槿這句話完全是憑借主觀猜測的,事實上從已經被毀得差不多的屍體上找針口,那簡直無異於大海撈針,是不是那人做的根本形成不了定論。


這叫什麽?


詐。


真真假假摻合起來,誰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老頭兒本來見寧玉槿讓開了,準備從廚房閃人的,可是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頓時停下腳步回過頭來。


寧玉槿抬起頭見他還沒走,還有些吃驚:“老爺爺你還沒去上茅廁嗎?那剛才我說的話……糟糕,被你全聽見了?”


老頭兒看著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