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犯了錯的人(1/2)

裏麵居然還有人?!


寧玉槿頓時被嚇了一跳:“那咱們來了那麽久了,怎麽沒聽見人出聲啊。”


墨敬驍頓了一下,貌似也不知道怎麽講,正在這時,恰好白胡子老頭兒趕了回來,邊走進門邊對她說:“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寧玉槿不知道他們在打什麽啞謎,隻能將信將疑地撩開簾子走了進去。


裏屋的床榻上的確躺著個人,看那麵目清秀俊朗,還是個挺漂亮的小夥兒。


隻不過讓人比較意外的是,他的手筋和腳筋都被人給挑斷了,還被人點了穴,躺在床上不能動不能說話,跟個活死人似的。


寧玉槿頓時驚訝了一下:“這誰那麽殘忍啊,對這麽個小帥哥都下得去毒手!”


墨敬驍斜眼瞥了寧玉槿一眼——她這句話重點是“誰那麽殘忍”?還是“這是個小帥哥”?


更出乎人意料的是,白胡子老頭兒走到床旁邊說:“是我。”


“你!”寧玉槿頓時吞咽了一口口水,聲音不自覺地拔高,又怕吵醒了孩子,趕緊地壓下調子問,“你挑了人的手筋腳筋又讓我來救他,是個什麽意思啊?”


白胡子老頭兒目光盯著床上的男子,歎了口氣說:“他是老頭子摯友的徒兒,但是犯了大錯,所以老頭子將他的手筋腳筋挑斷,是對他的懲罰。可是他還要養孩子,不可能一直癱著,你替他把經絡接好,能夠讓他處理日常生活就行。”


“這犯了什麽大錯啊,要挑斷手筋腳筋那麽嚴重……”寧玉槿忍不住小聲地嘟囔了一句,她知道老頭兒肯定聽見了,可是卻沒有聽見他再說什麽。


將孩子放在一旁的搖籃裏,寧玉槿檢查了一下那男子的身體,鬆了一口氣說:“好在沒太耽誤,去幫我燒盆熱水過來。”


老頭兒雙手抱臂,將頭別在一旁去:“徒弟去燒水。”


墨敬驍這回倒是聽話,一句話都沒說立即就去燒水了。


老頭兒見此頓時搓著手興奮地說:“哈哈,這臭小子今天這麽聽話啊,一會兒一定得多使喚他一下!”


寧玉槿在一旁,實在不忍心,卻還是給他潑了盆冷水:“墨敬驍這人小心眼又記仇,肯定什麽都記得呢。你注意著,一會兒他肯定以各種理由克扣你的零花錢。”


“這臭小子,還真是要反了啊!”老頭兒一擼袖子,氣勢洶洶地就衝了出去,找墨敬驍算賬去了。


寧玉槿見此聳了聳肩,繼續弄自己的。


接經脈是個精細活兒,好在針包麻藥什麽的她一向隨身攜帶,讓那兩師徒多弄了幾盞油燈多來,她便開始動工了。


待到屋裏的燭火燃盡,隻剩一點小火苗在“劈裏啪啦”,外麵也傳來的公雞打鳴的聲音,一日之晨已悄然降臨。


寧玉槿將手上的經脈最後一針縫合完畢,這才歪了歪脖子,伸了個懶腰,宣告大功到成。


可是當她正準備出去跟墨敬驍和老頭兒說的時候,目光卻落在那男子的食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