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是咱們的孩子,該多好(1/2)

白胡子老頭兒帶他們去的地方還有點遠,不過對於兩個輕功絕頂的高手來說,那不過是幾個瞬息間的事。


一戶還算雅致的農家小院,外麵用籬笆圍了一個小院子,裏麵栽種著許多的花花草草,三兩間草屋裏透出一抹幽暗的燈光。


剛到院子門口,老頭兒就好像聽見了屋裏的什麽動靜,一個晃身就直奔進了屋子裏去。


墨敬驍仔細聽了一下,說:“小孩子的哭聲。”


“小孩子……的哭聲?”寧玉槿看著四周還暗黑的天,又看著那透著昏暗燭光的房子,怎麽覺得滲人得慌呢?


“進去看看吧。”墨敬驍將寧玉槿摟緊了一點,直接地走了進去。


一進去寧玉槿的下巴就差點掉在了地上,隻見白胡子的老頭兒懷裏抱著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孩子,而他手裏正拿著一隻油膩膩的雞腿準備喂他!


“乖哦,不哭哦,給你帶吃的回來咯……”


這哄小孩子的……可真夠簡單粗暴的。


寧玉槿額上一滴冷汗,走過去說道:“他看起來才隻有半歲,牙都才剛剛開始長呢,怎麽能吃雞腿呢?”


“那他吃什麽?”白胡子老頭兒顯然沒有帶孩子的經驗,抬起頭來茫然地看著寧玉槿。


寧玉槿回答說:“吃奶啊!”


“吃奶?”老頭兒目光掃視了一下屋裏的人,排除墨敬驍和他自己,貌似就隻有寧玉槿一個女人了。


“你來喂他!”老頭兒一下子把孩子塞進寧玉槿的懷裏,理所當然地說,“你是女的,你一定有那啥!”


寧玉槿在想,如果她脫鞋抽墨敬驍的師父,算不算是大逆不道呢?


“誰說是女子就有那啥那啥了?孩子他娘呢?怎麽不讓她來喂?”寧玉槿抱著孩子左右看了看,隻覺得這屋子不是一般的冷清。


“孩子沒娘,那怎麽辦?”老頭兒一攤手,明顯沒轍。


寧玉槿歎了口氣說:“那就去生火,給孩子熬點米糊。最好有點肉和肝就好了,小孩子需要補身體,吃點肉泥和肝泥是很好的。”


白胡子老頭兒頓時眼睛一亮,伸出食指說:“老頭子去弄肉和肝,臭小子你在這裏生火熬米糊!”


說著,還不等人應一聲,直接就閃了個沒影。


寧玉槿歎了口氣說:“不出所料,明天某家農戶的豬圈裏會發現少了一隻豬。”


早知道她不該多嘴那麽一句的。


墨敬驍摸了摸她的頭說:“你放心,師父他一輩子行事光明磊落,是不會欺負老百姓的。”


寧玉槿點了點頭,突地說:“孩子好像不哭了呢。”


墨敬驍低下頭看了一眼孩子,也笑了一下:“這要是我們自己的孩子該有多好。”


“別胡說。”寧玉槿嗔怪地看了他一眼。


墨敬驍想了一下說:“嗯,還是不要太早要孩子比較好,你都還是個孩子,太早生孩子對身體不好。”


“好了好了,別說這些有的沒的了,去生火。”寧玉槿笑著推了墨敬驍一把,連眼角都溢著笑。


好在廚房裏柴火也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