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有了媳婦,忘了師父(1/2)

春風如意樓裏,被人從睡夢中直接拉起來的掌櫃的看著門口站著的三個人,立馬收起滿肚子的不滿,去招呼廚子做菜去了。


少頃,滿桌子的菜上齊,那掌櫃的還滿臉堆笑地說:“三位請慢用,還差什麽就跟小人說,小的立馬讓人去做。”


墨敬驍點了點頭,拿了一錠金子遞了過去:“辛苦掌櫃的了。”


“不辛苦不辛苦。”那掌櫃的笑眯眯地說,“定王殿下能夠來小店吃飯,小店真是蓬蓽生輝、不知道多少年修來的福氣呢。”


陳大人公審的那天,整個諸州不知道多少人跑去縣衙門口看熱鬧去了,墨敬驍的身份也算是公諸於眾。這掌櫃的,看來也是那些看熱鬧人中的一員了。


不過墨敬驍可不是那麽好討好的,寧玉槿抿著嘴笑說:“掌櫃的收下吧,這是你應得的。你要不收下,那可是涉嫌賄賂咱們的定王殿下啊。”


“哎喲喲,小的哪敢喲。”那掌櫃的連忙誠惶誠恐地接了金子,退下去了。


等這邊結束,寧玉槿轉過身去,就見桌上的菜已經空了一半了,那白胡子老頭一手抓著一隻雞腿,啃得胡子上都油膩膩的。


她那一刻臉上的表情那叫一個精彩啊——本來都吃撐了,再看他這麽吃,真的很想吐啊。


墨敬驍給自己斟了一杯酒,慢慢地品了一口,問說:“多久沒吃飯了?”


那白胡子老頭嘟著一張油膩膩的嘴說:“應該很久了吧。這年頭都沒幾個人懂得尊老愛幼的,我在大街上拉個小青年要他請老頭子吃碗麵他都不願意。”


寧玉槿聽著這話真有些哭笑不得了:“人沒打死你就算給你麵子了。”


那老頭子抬起頭來看著寧玉槿,笑了下說:“小姑娘輕功不錯,隻是內力底子也太差了吧?害老頭子過去抓的時候還以為是個不會武功的。”


說到這個寧玉槿默默地垂下了頭。


別說是內力底子差了,就是那“還不錯”的輕功,也是時靈時不靈的。


墨敬驍抬起頭掃了一眼他,慢悠悠地說:“你教她幾種功法,內力不就不差了?”


那白胡子老頭頓時連連搖頭:“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底子太差又沒天賦,教起來還不累死。”


寧玉槿頓時一張怨念臉——不帶這麽打擊人的!


“你抓她做什麽。”墨敬驍也不繼續那個話題,轉而問其他的。


那白胡子老頭搖頭晃腦神秘兮兮地道一句:“天機不可泄露。”


墨敬驍從懷裏摸出一疊銀票來,敲著自己的手說:“本來打算給你點零花錢的,不過你居然想搶我女人,那還是算了吧。”


說話間墨敬驍就要將銀票收回去,那白胡子老頭連忙拉住他的手說:“哎哎哎,話不能這麽說噻!老頭子什麽時候說要搶你女人了,老頭子隻不過借去用一下,用完就還你。”


“用一下?”墨敬驍頓時擰了眉。


那白胡子老頭拿那白花花的袖子一抹嘴說:“去救個人。”


寧玉槿聽到這裏頓時冷哼一聲,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