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對不起,謝謝你(1/2)

說到鄭二娘,陸雲霆的笑容收斂了一些,長袖一拂,輕輕地開口說:“她,興許知道,也興許不知道吧。要不,你回盛京以後告訴她,讓她不要在等了,找個對自己好的男人嫁了吧。”


寧玉槿連連地搖頭:“這種話可不能由我來說,要說也是你自己給她說。人家,好歹等了你那麽長時間呢。”


她等了他那麽長時間,他何嚐不是也等了一個人那麽長時間?


目光落在寧玉槿的身上,她好似不太自然,一直低著頭喝茶吃著東西,可那模樣又不是平日裏吃東西時候那一臉饜足的模樣。


他歎了口氣,有些無奈地說:“慢些吃吧,也沒人給你搶。”


寧玉槿囫圇地吞進一塊糕點,抬起頭來看著陸雲霆,很是鄭重地說了一句:“對不起!”


陸雲霆頓了一下,有些不解地看著她:“說這個幹什麽?”


寧玉槿低著頭,開始絮絮叨叨地說道:“是我識人不清,錯把珍珠當魚目,把你當勞工壓榨了那麽多年。你本來是可以好好地當你的雲霆山莊莊主的,卻在百膳齋裏迎來送往那麽久。而且當初你要走的時候,我也有私心,我一直裝傻,想著你不說那我絕口不提。後麵你說是家裏的事情我也沒有多想,現在想來,你早就打算離開百膳齋了吧,是我拖住了你,你才一直沒有離開。”


“傻瓜,這怎麽能怪你?”陸雲霆有些好笑地看她,“當時我是想去挖幾個人才給我當掌櫃的,卻沒想到反倒是被你拉著說,能不能給你當掌櫃。我看了一下,你手中的藥方和藥膳方都是極少的珍品,當時我本來是打算是入股的,可是鬼使神差的居然就答應你了。”


陸雲霆說到這裏頓了一下,看著寧玉槿的目光漸漸幽深,漸漸悠遠:“其實給你當掌櫃的期間我也沒有閑著,盛京那邊是個大市場,開拓起來就是一塊風水寶地,這幾年來我也在那邊發展了許多的產業,算起來絕對是賺的。所以你也沒什麽對不起我的。”


寧玉槿聽到這裏,心裏才算好受了一些,拍著胸脯說:“其實之前我也有懷疑過,你一個百膳齋的掌櫃的,就算是再會做生意,可是人脈怎麽能那麽廣啊。無論要你去查什麽,你都能查出來,好像是萬能的一樣!”


陸雲霆笑道:“人脈是最寶貴的財富,你若是想發展,人脈是必不可少的條件。”


寧玉槿點了點頭,看他對那些武林人士一呼百應的號召力就知道啦,他在這方麵簡直無人能比。


“對了,盛京城的黑色通道,也是你開設的吧?”她突然想起來一個問題,連忙地問說。


“嗯。”陸雲霆點了點頭,承認說,“黑市也需要規範化,否則就太亂了。”


寧玉槿頓時抽了抽嘴角:“我當時還納悶是誰有那麽大的能耐,能夠在守備那麽森嚴的盛京城開辟這樣一條通道,敢情是你的傑作啊。”


陸雲霆半開玩笑地說:“混黑市可是極賺錢的啊。”


寧玉槿連連搖頭:“黑市你要沒點勢力,隻怕有命賺沒命花。”


“對了,”她抬起頭又問說,“當日我和齊雲謙從黑色通道進入盛京城,是不是你的人去定王府通報的?”


現在想來,當時墨敬驍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