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想去就去見一麵吧(1/2)

整個案子到這裏算是全部水落石出了。


諸州知府陳大人及其女兒伏法,其女婿吳大鷹直接斃亡,江南路廂軍的援軍陸續趕到,對仍願意當兵的諸州地方守備軍進行收編。


墨敬驍寫了奏折讓影衛連夜送往盛京,剩下的一係列後期工作,則全部移交給了許勁鬆,讓他來負責。


“什麽都結束啊。”寧玉槿看著沒過兩日又恢複往日繁華的諸州城,臉上不由得綻開一抹笑意,重重地舒出一口氣。


這次的案子的所有從犯都被一一捉拿歸案,許勁鬆正在對他們進行審問,相信不久之後都能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


而主犯的陳大人及其女兒,將會被送往盛京城,秋後處斬。


一切,都相當圓滿。


那些枉死的姑娘們,在泉下有知,應該能死得瞑目了吧。


“事情結束了嗎?我看未必。”墨敬驍微微垂瞼,輕聲地道了一句。


“你說什麽?”寧玉槿整個精力都被不遠處圍著的一大堆人給吸引去了,回過頭來問墨敬驍,“你剛剛說什麽來著?”


“那裏在舉辦英雄大會,你要不要去看。”墨敬驍改了話語,微揚唇角說。


“要的要的!”寧玉槿點頭如搗蒜,知道有熱鬧可以看,當即就興奮起來了。


舉辦英雄大會的目的,原本就是為了將這一幹武林人士聚集在一起,好捉拿殺害無數少女的凶手的。不過現在最初的目的已經不重要了,這一場的英雄大會,已然成為了那些江湖人切磋武藝的平台了。


雲霆山莊和天下第一姬的冷如月也來為大家湊個趣,出了些彩頭,眾人各自挑戰,你來我往,也是相當精彩。


不過這日寧玉槿看什麽都好似心不在焉的,眼睛雖然盯著台上,可是不自覺就會飄遠了去。


英雄大會和之前的文武食比試一樣,都在雲霆山莊門口舉辦的。因為也隻有雲霆山莊的門口有那麽大的場地能夠容納那麽多的人了。


墨敬驍見寧玉槿的目光一直地往雲霆山莊裏麵飄,心中了然,伸手揉弄她的頭發輕聲說:“想去就去見一麵吧,走了就真的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寧玉槿緊咬著下唇,深呼吸一口氣,轉過身看著墨敬驍說,“我很快出來。”


墨敬驍鳳眼一挑,溢出笑來:“我等你。”


寧玉槿點了點頭,袖下的手握成拳頭,朝著雲霆山莊走了過去。


出乎意料的是,進去的路程一路暢通無阻,沿途遇到的人都微笑著衝她點頭示意,好似每個人都認識她似的。


最後在花園的一個拐角處遇見徐仲笙,他也衝著她笑了笑:“寧公子總算來了,咱們莊主可等你多時了。”


“嗬嗬,是嘛。”寧玉槿勾著嘴角不自然地笑了兩聲,沿著上次走過的路,到了書房門口。


不來吧,心裏頭又一直有個疙瘩,怎麽解都解不開;可這來了吧,臨到門口又猶豫了,這進去以後,她說什麽呀?


叩門的手抬起來又放下,放下又抬起來,猶猶豫豫好多次都沒拿定主意,倒是裏麵的人忍不住開口了:“門沒有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