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財大氣粗的雲霆山莊(1/3)

“誰若敢後退一步,誰就是逃兵,殺無赦!誰若是衝在最前麵,本統領每人賞他五兩銀子!”


吳大鷹恩威並施,這一招還真有些作用,那些個本來還在搖擺的士兵,頓時間就沒有爭議了。


他們才不管是誰造反呢,隻要能吃飽飯、有銀子賺,他們跟著誰不是跟呢?


“這老滑頭!”寧玉槿一咬下唇,準備豁出去了,反正現在衙門裏有那麽多銀子,她就不信拚不過他!


然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聽“哐當當”的鑼鼓聲從衙門口的各個街道處傳來。抬頭去看,就見無數的武林人士從各處湧來,手持兵刃將一眾士兵團團圍在中間。


那些個武林人士都是會些拳腳功夫的,吳大鷹的人馬當然不會是對手,見此場景,吳大鷹心裏開也是慌亂起來。


然還沒想出解決辦法,就見那些武林人士的中間突然出現了一輛馬車,馬車上麵做了一個高高的台子,雲霆山莊的大管家陸成正站在場麵,一路地走到了兩軍相接的最中間。


“各位,在下是雲霆山莊的大管家,傳我莊主命令:但凡願意放下武器者,皆可到雲霆山莊門口領取十兩銀子。我莊會有專人對你們進行登記造冊,也會安排你們日後的生計活路,你們日後也無需遠離家人、與人拚命,就能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這樣的機會擺在你們麵前,你們還在等什麽?”


這下子,幾乎是所有士兵都看向大管家陸成的方向了,那議論聲此起彼伏,好似覺得天上掉了餡餅,虛幻得讓他們都不太敢相信。


寧玉槿讓墨敬驍助著自己,隔空喊了一句:“大管家,你剛剛說的都是真的嗎?那我去登記領銀子可不可以啊?”


陸成頓時抬起頭,朝寧玉槿方向笑了笑:“我剛剛所說的一切,均是我雲霆山莊莊主的意思,所以大家不用懷疑每一句話的真實性。那位小哥若是想去領銀子,隨時歡迎,雲霆山莊現在已經有專人在門口等著了,就等你們去了。”


“哎呀,那我還在這裏守著做什麽?十兩雪花銀,不領白不領!我走了,去領銀子去了,你們慢慢打啊。”


寧玉槿衝著下麵揮了揮手,拉著墨敬驍就跳下了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