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定王殿下的強項(2/3)

餉還涉及如此大案,他肯定狗急跳牆,殺人搶銀之後帶著他的人去落草為寇。等他們入了山林可就不好對付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趁此機會,將他們全部拿下!”


“趁此機會?可是我們現在才那麽點人,要將他們全部拿下,完全是螳臂當車、自不量力啊。”徐仲笙忍不住插嘴說了一句。


零一頓時不爽地朝那徐仲笙甩了一記冷眼:“王爺布局的時候,不懂就少開口。”


墨敬驍伸手擋了一下零一,示意他也別插話,飛快地說道:“零一派兩影衛重點保護諸州知府和他女兒,那吳大鷹很有可能殺人滅口,死無對證。”


“那家夥還準備殺自己的嶽父和結發妻子?”寧玉槿瞪大了眼睛說,“我還以為他會來搶人的。”


“搶人多困難,殺人多簡單。這種情況下,當然是選簡單的事情做了。”許勁鬆說這話的時候語氣頗為冷峻,好似知道自己這些年一直在幫一個人麵獸心的狗官做事之後,他心裏就起了個疙瘩,怎麽解都解不開了。


寧玉槿聽到這話忍不住一歎氣。


唉!那陳大人兩父女真是死十次都綽綽有餘了,可是因為還得留著他們指正吳大鷹,所以在人手這麽緊張的時候,還得派人去保護他們,想想都覺得氣啊。


墨敬驍顯然沒寧玉槿這功夫糾結其他,又立馬吩咐道:“零一立馬將諸州城內的所有影衛全部召回來,去支援護送銀兩的人。如有必要,將銀箱全部抬回衙門,將吳大鷹的人馬全部引到衙門來。”


這是要將諸州知府的衙門,選作這場戰役的主戰場了?


打仗是墨敬驍的強項,這一點毋庸置疑,所有人都等著看他如何以少勝多地將那吳大鷹的人馬全部拿下。


墨敬驍抬腿邁進衙門的客廳,裏麵坐滿了被人從外引進來的受害者的家屬們,此刻都全部抬起頭來,看向那從門外大步走進來的高大身影。


“參見定王殿下,定王殿下千歲千歲千千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