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寧三小姐真乃神人也(1/2)

“許某……”許勁鬆神色間出現了猶豫神色,這代表著他被說動了。


寧玉槿正等著他繼續說下去,卻見這時監獄裏急匆匆跑出兩個獄卒來,見許勁鬆就在外麵,當即眼睛一亮。


“許師爺,您在這裏簡直太好了!快進去看看吧,石員外快不行了!”


“不是早上都還好好的嗎?怎麽現在就不行了?”許勁鬆麵色一急,抬起頭看向寧玉槿。


寧玉槿卻顯得十分鎮定:“不要慌,快不行了又不是已經不行了,隻要還有一口氣,我就能讓他開口。”


這句話話音剛落,就見跟在說話獄卒後麵的那人突地抬起頭來,眼神陰鶩地看了寧玉槿一眼。


惦記著石員外的寧玉槿和許勁鬆自然沒注意到那麽多,一直默默守護著寧玉槿的墨敬驍卻冷目一凝,伸手一掌拍在了那人胸口上。


那人踉蹌兩步,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吐出一大口猩紅的鮮血來。


剛剛說話的那獄卒有些嚇壞了,一臉驚恐地就要叫人,卻被許勁鬆給伸手製止了。


寧玉槿這時候蹲身下去,掰開那人握成拳頭的手,就見裏麵握著一根兩寸長短的鋼針,一探鼻息,已經斷氣了。


她頓時站起身來,忍不住歎口氣說:“阿驍啊,你出手太重了,都沒留個活口的。”


墨敬驍一手握著手腕,慢慢地轉著,冷然開口說:“我沒想到他會那麽不經打。”


許勁鬆看著直挺挺躺在監獄門口的獄卒,好似明白了一點什麽。


隻是,定王殿下,這樣隨便一掌把人打死真的好麽?


“打死了就打死了唄,你看他隨身帶著的這些鋼釘,叫做鬼骨釘,是一種極為陰毒的武器。他想要誰命的時候,就將這鋼釘從人腦袋頂上釘下去,會如此狠毒手段的人,絕對是十惡不赦該死的人!”


寧玉槿說完還不忘笑眯眯地轉過頭看墨敬驍:“咱們阿驍好厲害的,隨手就為百姓除一害啊!”


墨敬驍也跟著動了動嘴角,伸手摸了摸寧玉槿的頭:“你高興就好。”


許勁鬆和那獄卒頓時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那獄卒盯著地上躺著的那人看了看,忍不住伸手撓了撓頭:“是不像咱們監獄裏的人啊,剛才聽到裏麵鬧人命了,所以就急匆匆跑出來了,也沒想那麽多……”


“鬧人命……”


在場幾人突地想起來,牢裏麵好像還有個隨時都要掛掉的石員外啊!


不出所料,石員外的腦袋上被釘了一根鬼骨釘,不過興許是那下手之人內力太差,釘子並沒有完全被打進頭骨裏,也沒有立即讓石員外喪命。


寧玉槿替石員外拔釘的時候忍不住搖頭感慨說:“那下手的家夥也傻了吧唧的,這鬼骨釘之所以選擇在頭蓋骨,一是為了讓人體會極致痛苦,二是將釘子完全拍入腦袋之中不容易檢查到死因。可若是功力不到家,拍一半進去一半留在外麵,這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怎麽回事了。”


許勁鬆在一旁看著石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