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茶很好喝(1/3)

掐絲琺琅的景泰藍狻猊香爐裏,幾縷雲煙繚繞,好似那造型奇特的狻猊正吞雲吐霧一般,帶著幽幽的檀木香味。


麵前,一展黃花梨木大漆嵌和田玉的山水槅扇橫橫在中間,將屋子分隔成兩半,也擋住了人的視線。


嫋嫋雲煙欲迷人眼,安靜而恬適的時間總是在那彈指一揮間消失不見。


寧玉槿坐在那槅扇外麵的蒲團上,覺得自己快要睡著的時候,槅扇另一麵才傳來一聲低沉的男人聲音:“回去吧,有什麽要幫忙的,直接跟徐仲笙說便是。”


寧玉槿聽著這聲音一下子清醒,連忙地道:“陸莊主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有些不對勁啊,還是讓我替你看一下吧,有病得趁早治療啊親。”


槅扇那頭又一下子沒了動靜,寧玉槿盯著那扇麵上模糊的一個人形輪廓看了看,心想這回不會又讓她等大半天、最後才冒出一句話吧。


好在這回並沒有讓她等多久,那陸雲霆慢慢悠悠地說:“偶感風寒而已,沒有什麽大問題。若寧公子沒事,還請回吧。”


寧玉槿卻好像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盯著那隱約的一線輪廓說:“偶感風寒聲音可以低到這種程度,說明還挺嚴重的啊,陸莊主還是讓我看一眼比較好吧。”


“寧公子這是要陸某下逐客令?”


“你要趕我出去我也沒辦法。”寧玉槿攤手聳肩,耍無賴似的就賴在那裏了。


陸雲霆有些無奈地長歎口氣:“你想做什麽?”


寧玉槿一咧牙,十分無辜地說:“給陸莊主你治病啊。”


“我沒病。”


“有病的人都說自己沒病,有沒有病不是自己說了算,得大夫說了算。正好,我就是個大夫呢,你說巧不巧?”


寧玉槿歪著腦袋,將這些歪理都說得一本正經,煞有其事。


陸雲霆聽著這些,隻感覺一股深深的無力感撲麵而來,讓他想反抗都無法。


“你要雲霆山莊出人出力出錢都可以,為何還要在這裏如此執著?”


寧玉槿也回答得相當認真:“正因為你們雲霆山莊出人出力又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