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清明樓,有古怪(1/3)

為了方便查案,寧玉槿和墨敬驍就在知府衙門裏住下來了。


好吧,其實住進衙門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原來的客棧實在不宜待了。本來就是那雲霆山莊的產業,他們還招惹了雲霆山莊的大小姐陸娉婷,你說萬一那掌櫃的給他們在飯裏下點什麽,送他們去邀功怎麽辦?


所以啊,果斷搬進衙門裏,所謂民不與官鬥,那雲霆山莊再橫再衝,總不可能衝進衙門裏來要人吧?


可沒想到搬到衙門裏住也不太平,早早的連個懶覺都沒法兒睡,就聽見外麵傳來陣陣擂鼓聲,吵得那叫一個天翻地覆。


“這是怎麽了?難不成又發生命案了?”寧玉槿揉著惺忪的睡眼坐起了身,皺著眉朝門口張望。


早就起來一直在運息打坐的墨敬驍,緩緩睜開眼睛說:“幾個諸州城有頭有臉的人在街上打起來了,一個出手太重,把另一個給揍暈了。”


“既然都是有頭有臉的人了,肯定好麵子的,這當街扭打的場麵……”寧玉槿抬起眼想了一會兒,搖了搖頭,“實在想象不出來啊。”


“此事好像有異,許勁鬆已經升堂處理去了。”墨敬驍一撩袍子起了身,給寧玉槿拿了外衣過去,“早點影衛已經買來了,還熱乎著。”


“是嘛,那我得趕快起床,趁熱吃。”寧玉槿麻溜地起床,穿衣洗漱,而後端著熱乎乎的早點,逛著逛著就去公堂看許勁鬆審案子去了。


因為有許勁鬆特別交代,所以官府的人對寧玉槿和墨敬驍都相當客氣,也沒怎麽攔著他們。


寧玉槿和墨敬驍便站在公堂向後堂的入口後麵,聽許勁鬆審理此次案件。


不過貌似他們來晚了,案子的審理已經接近尾聲了。


隻是許勁鬆眉心緊皺,好似並不怎麽高興,還反複地問公堂上一管家打扮的中年男人:“你家老爺確定要撤訴?”


那管家回答說:“師爺,您就是再問小的一百遍,小的也是這個回答啊。這次真的是幾位老爺鬧著玩的,我家老爺也為驚動官府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