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尤其,要拜托一下寧公子(1/2)

回到客棧,寧玉槿就一直悶悶不樂的。


問為何?


他丫的,說好的百兩黃金呢?說好的豐厚獎品呢?


早知道第二就第二,得那天下第一姬冷如月獨奏一曲也是好的啊,至少回京以後還有可說可炫耀的呢。


如今可真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她坐在窗台上,吊著兩隻腳有些鬱悶地說:“剛開始還以為是個長得好脾氣也好的大美女呢,卻沒想到根本就是一隻母夜叉!她到這個年紀了還沒出嫁,肯定是因為她太凶悍了把人都給嚇跑了。”


這樣一想,寧玉槿倒是平衡許多了。


墨敬驍走過來,伸手提擰著她的後衣領,將她從窗台上弄了下來:“還想再摔下去一次?”


一說起這個寧玉槿就有氣了,捏起粉拳錘了兩下墨敬驍的胸口:“你還說呢,當時我當著那麽多人的麵摔你麵前已經夠丟麵子了,你居然還罰我掃天門大街!哼,這筆賬我一直記著呢。”


墨敬驍麵無表情地放開寧玉槿,轉過身說:“有麽?我沒有印象。”


“哼哼,”寧玉槿頓時得理了,叉著腰哼哼了一聲說,“你會沒印象?騙誰呢。你肯定是因為當年我踢了你一腳,你懷恨在心呢!”


墨敬驍這會兒一臉恍然地說:“你踢我一腳的事,我有印象。”


寧玉槿對墨敬驍耍無賴的境界又有了新的認識,頓時被他弄得有些哭笑不得了:“哪有你這樣的。”


兩人正說著話,就聽有“叩叩”的敲門聲響起,小二在外麵道:“二位客官,許師爺在外麵說要找你們,掌櫃的讓小的過來問問,要不要讓他進來?”


“許勁鬆?”寧玉槿和墨敬驍對視了一眼,揮手說,“帶他過來吧。”


小二應聲退下,不一會兒便將許勁鬆帶了過來。


寧玉槿抬眼見許勁鬆,半開玩笑地說:“我說整個宴席不見你的影子,還以為你亂闖人家山莊,被抓起來了呢。”


“許某行事小心,多謝寧公子擔心。”許勁鬆走過來先衝兩人行了行禮,而後笑著說,“倒是寧公子的英雄事跡,許某聽聞了不少呢。”


英雄事跡?狗熊事跡才對吧!


今天宴席上的事肯定如燎原之火,不出半天必定傳得滿諸州皆知。


寧玉槿想著自己和墨敬驍沒來這諸州兩天,就一躍成了眾人皆知的“名人”,怎麽沒有一絲絲喜悅,倒是有些蛋疼呢?


許勁鬆見寧玉槿一下子變了的情緒,像是知道她所想,連忙說:“不過寧公子大可放心,許某也是偶然在雲霆山莊聽見的。今日那些在宴廳的人也是被全部警告之後,才得以出雲霆山莊的。”


“被警告?啥意思?”寧玉槿微微擰眉,問道。


許勁鬆饒有興致地看向寧玉槿,說:“就是字麵上的意思。陸莊主門下的千手書生徐夢笙和天下第一書生、亦稱江湖百曉生的徐仲笙,在宴席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將進入雲霆山莊所有人的家庭背景調查了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