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誤會,想攀高枝的寧三小姐(1/2)

墨敬驍抬起頭來看向寧玉槿,眉峰斜飛,鳳眼含笑,饒有深意的模樣。


寧玉槿被他這表情弄得有些心慌慌,連忙伸手去搶他手裏的紙條,卻被他一避,差點整個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摔他個滿懷。


看自己沒摔著,他還有些小可惜的樣子,分明就是存了心刻意戲弄她的吧!


寧玉槿嘴角忍不住抽了抽——這墨敬驍,什麽時候學這麽壞了?


不對不對,好像,貌似,似乎,一直如此!


這個大壞蛋!


在心裏將他罵了好幾遍,寧玉槿也索性不去搶了。


那陸娉婷不是說了麽,字條就那麽多張,還都編了號,到時候眾人的都看完了,缺的那個號就是她的唄。


這會兒寧玉槿倒是淡定了,也不去爭也不去搶,真有那運氣,那是人力擋都擋不住的。


她索性從桌上拿起一串葡萄,一邊丟自己嘴裏,一邊看戲,一邊順手塞墨敬驍嘴裏。


大概男人都不太愛這些,如若不是寧玉槿喂他,他自己是從來不碰水果的。


可水果多有營養啊,富含那麽多維生素,不吃怎麽行?


於是寧玉槿慢慢地就養成了一個習慣,自己吃的時候,一定順手塞點在墨敬驍的嘴裏。


這喂東西的動作已經成了潛移默化的動作,熟練而自然,在外人看來的時候,一點也不顯突兀。


而且寧玉槿似乎忘記了,就在剛才她還在生他的氣、並且在心裏罵他來著。


墨敬驍看著寧玉槿的側臉,問她說:“不生氣了?”


“生什麽氣?”寧玉槿還反問道。


不過問完她似乎就反應過來了,連忙轉過身來麵對著墨敬驍,雙手握著拳頭很認真地說:“生的,還生的!”


墨敬驍還想調侃問她“生幾個”呢,就見眾人的目光這會兒也被寧玉槿那句話給吸引過來了。那陸娉婷還好笑地問說:“寧公子你要生什麽?”


寧玉槿見眾人看她,當即挺直了腰板,裝作很淡定地說:“沒什麽,就是這菜還有些夾生。”


那陸娉婷愣了一下,旋即側頭對一丫鬟說:“沒聽見嗎?快去給寧公子重新布菜。”


寧玉槿衝那陸娉婷笑了笑,重新坐回座位上去,這件小插曲就算過去了。


陸娉婷也在主座上坐好,左右掃看了眾人一眼,說:“現在每個人應該都拿到自己的排名了,那麽得到三號字條的是誰,能否站出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呢?”


眾人也左右地看了看,就見一個穿得很普通的書生站了起來,手中拿著三號的字條。


陸娉婷頓時笑了:“那就恭喜這位公子了。”


說著拍了拍手,就見兩個家丁抬了一個紅皮金邊的箱子上來,一打開蓋子,那滿目的金光好似能閃瞎人的眼。


陸娉婷說:“這一千兩黃金是你的了。”


寧玉槿承認這一瞬間,她羨慕嫉妒恨了。


果然,不是她的終究不是她的啊。


正有些小失落的時候,就聽那陸娉婷又開口問說:“那得到第二號字條的又是哪一位呢?”


寧玉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