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小跟班(1/3)

也不知道是不是做好事做多了,不就是個比賽,卻連老天爺都那麽幫她。


在那小丫鬟將三道菜全部喂給寧玉槿品嚐之後,她頓時就笑開顏了——還說全國各地一百道名菜的範圍實在太廣,她還不定能寫得出來呢,可是品嚐了才發現,三道菜裏,兩道是她昨天才在客棧吃過的諸州名菜,還有一道居然是盛京太白樓的拿手好菜“雜家薈萃”!


隻能說,這小丫鬟實在是太知我心意,太知我心意啊。


這樣想著,忍不住就伸手拍了拍那小丫鬟的手背,卻見那小丫鬟頭低得好像要埋進胸裏了,一張臉紅得嬌豔欲滴,不勝嬌羞。


而台子下麵,以墨敬驍為中心的方圓三步之內突然間閃得一個人都沒有了。那中間好像有一個能凍死人的發冷體,普通人哪裏受得了那氣場,根本不敢靠近!


寧玉槿還兀不自知,一邊笑眯眯地和那小丫鬟說笑,一邊提筆在紙上寫著三道菜的食材,竟還是第一個寫完的。


寫完之後通篇瀏覽了一下,正洋洋得意的時候,鼻子突然動了動,臉上笑容頓時凝固住了。


那小丫鬟見寧玉槿表情不對,連忙問道:“公子您這是怎麽了?”


“你站著別動!”


寧玉槿再一次湊到那小丫鬟的身上,從頭發聞到脖子,從脖子聞到胸口,從胸口聞到腰間,那模樣跟個登徒浪子似的。


那小丫鬟本見寧玉槿生得白淨俊逸心有好感,如今見此也忍不住惱羞成怒:“公子請自重!奴婢身份雖然卑微,卻也是幹淨人家的女子,由不得你這般羞辱!”


寧玉槿正察覺到一絲端倪呢,哪肯放棄?一時竟忘了自己這會兒是男兒裝扮,伸手就去拉那小丫鬟:“你再等等,等一會兒就好。”


眼看就要抓住那小丫鬟的胳膊了,一伸手,卻被一隻大掌截住,反握在了手裏。


寧玉槿手腕吃痛,一抬頭見是墨敬驍,不由有些奇怪地問說:“你上來做什麽?”


墨敬驍這會兒真是不知道自己該笑還是該氣了:“你再纏著人家姑娘不放,可就成當街調戲良家婦女了。”


“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