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願她永遠笑靨如花(1/2)

墨敬驍不參與武鬥,寧玉槿隻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自己的食鬥上麵了。


吃東西,應該沒幾個比她在行的吧?


臨轉移到第三個擂台之前,寧玉槿的目光朝那文鬥的台子上看了一眼,恰好見那徐仲笙和許勁鬆一起站起來,互相拱手行了個禮。


“三步而知天下,許師爺裏麵請。”


那徐仲笙對許勁鬆相當的客氣,滿臉全是笑意。


而在一旁,好大部分人都沒有抵住徐仲笙的十步,信心滿滿地上來,灰溜溜地下去。


留下來的也贏得十分艱難,卻難有看到才下三步,就被徐仲笙開尊口請進府中的人。


寧玉槿頓時愣了一下:“這麽快就可以了?”


墨敬驍淡淡地說:“都是高手,三步而知全局,後麵已經沒有下下去的必要了。”


“那他們到底是誰贏了?”寧玉槿那個好奇啊,恨不得飛上去看個究竟,可惜立馬就有人上台去收拾幹淨,輪換到下一位了。


墨敬驍搖頭說:“這個就隻有天知道了。”


那許勁鬆倒是贏得相當輕鬆,下三步棋就直接被徐仲笙讓人請進了山莊裏,也就是說,他連第二層的考驗都完全的免了。


寧玉槿看著他進去的時候,那叫一個羨慕嫉妒恨啊——一百兩黃金加一副上等字畫呢,想著眼前都冒金光。


墨敬驍見她那鑽到錢眼裏去的模樣,有些無奈地道:“你要那麽多錢幹什麽?”


“錢這東西,自然是越多越好啦。”寧玉槿不以為意地一擺手,說,“想當年老娘差點為了一個饅頭踢死你的時候,後來為了買藥各種想辦法的時候,就覺得那會兒手裏麵就是有一個銅板兒也是好的啊。後來生活好了,可是那幾年的窘迫生活卻是一直不能忘的。畢竟古人有說過,‘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嘛。”


見多了她嬉皮笑臉沒個正形的樣子,乍然聽到這麽幾句還挺有道理的話,還真讓墨敬驍愣了一下。


當年寧玉槿灰頭土臉的模樣還在腦海,對比現在這白花花粉嫩嫩的小臉蛋兒,還真是萬千感慨。


他伸手捏了捏她的臉,薄唇微勾:“話糙,理不糙。”


“嘿嘿,那你也覺得我愛財有理咯?”寧玉槿頓時來了勁兒,朝著那最左邊的台子拚命地擠了過去,“那我就誓死拿下那一百兩黃金,不辜負你那麽看好我!”


墨敬驍:“……”


這都什麽跟什麽?


連忙地跟了過去,生怕有人把寧玉槿磕著碰著半點。


他一身霸氣外漏,所過之處,原本密密麻麻的人群,竟好像被一種無形的力量給拉扯著,硬生生地推開兩步,讓出一條道來。


等他一路追著寧玉槿過去之後,那條道又慢慢地重合。眾人都有些茫然地你看我、我望你,沒明白剛才發生了什麽事。


在一旁觀察眾人的雲霆山莊大管家陸成見此,連忙伸手招來人說:“一會兒若是此人進了山莊,一定以上禮招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