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清明公子(1/3)

翌日,清晨一大早。


寧玉槿拉著墨敬驍早早地就在大堂的一處桌子旁邊坐下了,笑眯眯地揮手讓小二過來。


要說是什麽東西有如此大魅力能夠讓寧玉槿放棄睡懶覺,大概也隻有吃東西這一條了。


“聽說你們客棧的早點是諸州一絕?”她看著小跑過來的小二,開口問說。


那小二畢恭畢敬地笑著回答道:“寧公子可真是行家,咱們客棧做早點的師傅,那可是家傳的老手藝,進廚房的時候除了親傳弟子以外連個打雜的都不能進,是咱們東家花重金請來的呢。在諸州啊,好多達官貴人早上都會派人到咱們客棧來買早點呢。”


雖然還沒吃到,可是光是聽這小二的形容,寧玉槿就開始吞口水了。


“那快給我們上兩份。”寧玉槿連忙催促說。


那小二笑說:“寧公子和墨公子是咱們客棧的貴客,所有吃食都早已準備好,就等您二位下樓用餐了。”


說著一拍手,就見從後堂依次出來幾個圍著白色圍裙的廚子,每個人手裏都頂著一碗熱氣騰騰的早點。


寧玉槿的眼睛頓時都開始發光了。


好好地大吃了一頓之後,寧玉槿心滿意足地摸著圓滾滾的肚子,笑說:“我感覺再這樣自甘墮落下去,我快要成豬了。”


墨敬驍在一旁優雅地用帕子擦了擦嘴角,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斜眼瞥了寧玉槿一眼,眼角眉梢微微一挑,說:“下次遇到什麽事的時候你先用輕功跑吧。”


“嗯?為什麽?”寧玉槿沒搞懂墨敬驍突然說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就見墨敬驍起身拍了拍衣袍,悠悠地甩下一句話:“重鳥先飛。”


怒!


寧玉槿氣得要掀桌了。


不過轉眼她又淡定下來了,勾著唇極是壞心眼地說:“長胖了點也沒事啊,到時候飛不起來不是還有你嗎?到時候胖得你都抱不動了,兩個人都跑不了,那豈不是更好?”


墨敬驍這時候突然俯下身來,湊到了寧玉槿的麵前,那線條明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