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絕世高手(1/2)

好在寧玉槿經常用微毒藥物來培養自己的抗藥性,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暈倒過去,當即從懷裏掏出應急的解百毒藥丸,往嘴裏丟進一顆。


頭暈目眩的感覺稍稍緩解,她左右前後地張望,沒有看見墨敬驍,也沒有看見剛剛對她下手的人是誰。


這街道上那麽多的人熙熙攘攘,根本不知那危險到底藏於哪一處。


手往袖中一縮,再出來的時候指縫裏夾著幾根尖而細的銀針。


別人用的是麻醉針,她防身用的也是麻醉針,可自己在明,別人在暗,這情勢對她有些不太好啊。


突地,後背一陣涼意驟起,有危險的氣息逐漸逼近!


寧玉槿手握銀針,一個大轉身,毫不猶豫地伸手戳了過去……


然後手腕就被捉住了。


寧玉槿心裏一緊,一抬頭看見來人,隨即一喜:“阿驍!”


墨敬驍放開她的手,見她神經繃緊異常警惕的樣子,不由問道:“怎麽了?”


寧玉槿便收起了銀針,將事情經過說了一遍。


“你說會不會是想搶奪財物的強盜偷兒?咱們這麽低調地跑到這裏來玩,應該不會是仇家尋仇之類的吧。”


墨敬驍聽完之後眉心一鎖,伸手將寧玉槿摟在懷裏,語氣瞬間低沉了許多也嚴厲許多:“不管是什麽情況,從現在開始,你要敢離開我半步,此後的所有行程取消,給我回盛京去。”


寧玉槿真想抽自己一個大嘴巴子——這沒鬧出什麽事來就該瞞著不說麽,說了還白白惹他生氣,到時候真回盛京了,她可真是哭都哭不出來了。


不過不管心裏怎麽想,嘴上都要乖乖地說:“哦,知道了,我再也不敢了。”


“走吧,回客棧。”墨敬驍見寧玉槿耷拉著腦袋沒精神的模樣,臉色頓時就軟了下來,伸手揉了揉她的頭說,“要不再逛一會兒?”


寧玉槿一聽這話,果然瞬間就滿血複活了:“嗯!這次我絕對不再亂跑了!我保證!”


說著還信誓旦旦地舉起一隻手,煞有其事的樣子。


墨敬驍頓時輕笑了一聲——這小丫頭,可真是好哄得很。


寧玉槿此刻也在心裏美滋滋地想——墨敬驍可真是太容易突破了,隻要稍稍的表現出不高興,他就拿她沒轍了,哈哈哈哈!


於是一路逛一路吃一路買東西,因為有墨敬驍這尊大煞神在,任何妖魔鬼怪魑魅魍魎都不敢近身,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顯得平靜得很。


寧玉槿不由得有些怨念地想——果然天下人都一樣,柿子都選著軟的捏啊。


一連逛了一兩個時辰,逛到最後的時候,好多小攤小販都開始收攤了,街道上也開始顯得冷清起來。


寧玉槿摸著自己圓滾滾的肚子,一臉愁苦模樣——丫的,吃的時候一點也不忌口,這下好了,吃那麽撐回去怎麽睡得著?


正準備打道回府呢,卻見前方不遠處一轉角的偏僻巷子裏,突地竄出了一抹白影,一晃眼就不見人了。


寧玉槿揉了揉眼睛,轉過頭訥訥地問墨敬驍說:“這是看花眼了還是撞鬼了?”


墨敬驍鳳眸一凜,薄唇輕啟,吐出幾個字:“你沒看錯,是個絕世高手。”


“絕、世、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