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雲霆山莊(1/3)

且不管到底是怎麽回事,寧玉槿的一切疑問都在小二將整個諸州所有招牌菜上桌之後,全都拋在了腦後。


夾了個紅燒獅子頭塞進嘴裏,立馬肉香盈滿口腔,她邊吃邊用手對嘴巴扇著涼說:“不管這人是誰,有什麽居心,被我逮著了,我保證不打死他。”


說完,她還不忘補充一句:“這不是反話。”


墨敬驍卻沒有動筷,隻拿起酒壺,兀自地給自己滿上了一杯酒。


寧玉槿正吃得開心呢,見墨敬驍好像沒什麽食欲的樣子,立馬給他夾了個龍須魚頭:“怎麽了?空腹飲酒可是有傷身體的。”


還沒等墨敬驍答話,她就立馬放下筷子坐直了身體,一臉微笑字正腔圓地說:“你有什麽煩惱嗎?你有什麽疑惑嗎?你有什麽想不通或者想了解的嗎?請告訴知心姐姐,知心姐姐會為你一一解答的喲。”


墨敬驍此刻的表情總結起來就兩個字——嗬、嗬。


“是不是還在想剛才的事?話說那掌櫃的剛才到底跟那大胡子說什麽了,那大胡子就那麽乖乖地走了。”


寧玉槿邊說話邊趁墨敬驍不注意,又往他碗裏夾了許多的菜,還為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舉動深感竊喜。


卻不料墨敬驍目光雖然沒往這邊,卻用餘光將其舉動看得一清二楚。不由笑了一下,倒是拿起筷子夾了些菜來吃。


“那掌櫃的跟大胡子說,這客棧是雲霆山莊的產業。”


“雲霆山莊?!”寧玉槿震驚了一下,旋即笑說,“久聞大名,沒想到居然在諸州啊。”


“你知道?”墨敬驍倒是有些吃驚。


寧玉槿笑笑解釋說:“我家有一表兄,名曰寧元洲,比我大個幾歲。他家是做生意的,很多采購的事情都要他來做,所以得以全國各地到處跑。他回來到伯府去的時候,會給我送些在路上買的小玩意兒,也會給我講一些奇聞趣事。這雲霆山莊他就有提到過。”


“這雲霆山莊是這江南一帶的首富,各行各業均有所涉及,水路運輸更是以他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