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鬧劇(1/3)

街垂千步柳,霞映兩重城。


黃昏時候,寧玉槿和墨敬驍總算是到達了心心念念的諸州。


到底是江南水陸交通的樞紐,諸州顯得別樣的繁華熱鬧,欣欣向榮。


街道之上,各類小商小販的吆喝聲此起彼伏,洪亮精神;街道兩旁,各類商鋪零次櫛比,茶樓酒肆穿梭其中,處處皆是人來人往。


兩人從入城開始,便一路邊逛邊吃邊買地到了城中,最後在一座看起來還不錯的客棧門前停了下來。


寧玉槿口中還塞著一個冰糖葫蘆,轉過頭問墨敬驍:“在這裏住好不好?”


說完又猶豫了一下:“萬一又遇見那種情況怎麽辦?”


她口中的“那種情況”,說起來也不知是好是壞。自從他們在大靈山決定來諸州以後,一路過來的所有落腳點都有人提前為他們倆準備好了房間和飯菜。


最初寧玉槿還有些擔心,會不會是誰的陰謀什麽的,可是住的不是黑店,飯菜裏也沒被下毒,就這樣過了兩次,寧玉槿也懶得去細想什麽了。


至於墨敬驍,比她還淡定:“有人請客就受著,等他出來再收拾一頓即可。”


寧玉槿額上青筋一抽——這幹好事還沒好報了?那人可真可憐。


不過麽,之前幾日一直都在趕路,晚上的落腳點很好判斷,客棧也就那麽幾家,要安排什麽的十分便捷。而今日他們入了諸州城,城內大大小小的客棧上千家,那人莫非也能預料他們今晚住哪裏?


墨敬驍可懶得去想這些,直接邁步就走了進去:“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哎,也行~~”寧玉槿一手舉著一串糖葫蘆,屁顛屁顛地就跟了過去。


一進門去便是擺放著數張桌子的大堂,這會兒正是晚飯時分,每張桌子上幾乎都坐滿了人,幾幾圍坐,推杯換盞,劃拳豪飲,顯得十分熱鬧。


且有許多人皆是作江湖人打扮,旁邊多放著刀劍等兵器,也讓在場氣氛顯得豪氣衝天起來。


寧玉槿不由得感慨一句:“這才叫江湖啊!”


墨敬驍目光也在那大堂之中掃看一眼,輕笑了一聲:“這就是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