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不用自己暖被窩的日子(1/2)

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


當然,這麽詩意的事情就別指望著寧玉槿會做了。她從百膳齋回來以後吃了晚飯又泡了個澡,這會兒正對著鏡子費力地擦著頭發呢。


瞧,長發多麻煩,弄了那麽久也弄不幹,這讓她怎麽上床睡覺啊!


正與濕頭發大戰三百回合呢,就聽門“吱嘎”地一聲打開了,她還以為是送東西過來的香月,當即油膩膩地呼喚道:“月月~~香月月~~小香月月~~快過來幫我擦下頭發,今晚什麽時候睡覺可全就看你了。”


門又“吱嘎”地關上了,寧玉槿沒聽見回聲兒,正準備回頭去看,就聽那腳步聲由遠及近,停在了她的後麵。


“香月,是你嗎?”寧玉槿問了一聲,回答她的是兩隻修長且骨節分明的手,伸過來接過了她手中的帕子,放在了一旁。


她有些沒搞懂怎麽就把帕子給拿開了呢,一抬頭卻看見鏡子裏,背後那人投射的影子——抹黑的蟒龍紋錦袍,寬廣厚實的胸膛,沒有看見臉的身影,卻是那般熟悉。


她頓時間眉梢就染上了笑意:“阿驍,你回來啦!”


“嗯。”墨敬驍輕輕地應了一聲,用手做梳,正將寧玉槿的頭發一縷縷的梳順。


寧玉槿趕忙地說:“你來了正好,快點幫我把頭發弄幹,我這會兒困死了。”


墨敬驍給她擺弄頭發的手頓時一滯,怎麽突地覺得他回來不是重點、重點是幫她把頭發弄幹呢?


他有些無奈地搖了搖頭,嘴角卻忍不住含著笑說:“好。”


寧玉槿頓時一掃剛才與濕發對抗的各種幽怨情緒,喜滋滋地靠在椅子上,任由墨敬驍擺布了。


她最近又發現了墨敬驍的幾大功能,不僅功能強大,而且還可以根據季節性調整。


舉個例子:比如冬天用內功可以烘幹頭發的技能、再比如三伏天身體自動產生冷氣的技能,簡直實用又牛叉,實乃居家必備、殺人放火、坑蒙拐騙、打家劫舍之必備良品……


“咳咳。”


扯得貌似有些遠。


她連忙回神,問墨敬驍說:“不是說今天去宮裏已經沒有什麽事了嗎?怎麽到這會兒才回來?吃東西沒有?要不要讓香月給你準備些?你有沒有想吃的?我今天回來的時候順便去了太白樓一趟,有太白醉雞和太白清蒸蟹,你要吃哪個?唔,螃蟹你是蘸配的醬吃還是蘸醋?”


墨敬驍:“……”


寧玉槿聽著半晌沒動靜,微抬下巴,仰著臉問他:“你怎麽不說話呀?”


隻見墨敬驍默了片刻,爾後那堅毅下巴動了動,開口問:“你要我回答哪一個?”


寧玉槿頓了一下,像是意識到了什麽,頓時有些心虛地笑道:“一個一個的慢慢來嘛。”


墨敬驍將那長長的頭發攏在一起,邊替她烘幹邊說:“今天交接完所有事情之後,皇上讓我陪他下了會兒棋。所以回來晚了,晚膳也在宮中用過了。”


“哦,是這樣啊。”寧玉槿了悟地點了點頭。


這都吃過了,後麵的問題就可以忽略不計了。她正想著給墨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