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我看上的人又看不上我(1/3)

說是猶豫著要不要去,可真到了天門大街的時候,還是不自覺地在百膳齋的門口停下了。


最近瑣事繁多,想來也真好久沒來這裏了,好歹是她的產業,她這甩手掌櫃當得也太舒服了。


“也不知道陸一行會不會罵人。”寧玉槿吐了吐舌頭,臉上笑眯眯的。


讓人將馬車停在側門,她剛剛下車,就見三寶飛快地從裏麵直奔出來,歡快地叫了一聲:“小祖宗!”


寧玉槿伸手捏了捏他的臉,嘴角噙笑道:“瞧瞧,這才幾個月沒見呐,這圓潤的小包子也開始長出輪廓了。”


想一想,今年三寶也該有十五了吧。


怪不得了,下巴上都開始冒出一點一點黑色的胡渣了。


三寶掙脫寧玉槿的魔掌,嘟著嘴頗為不滿地道:“你們怎麽總是取笑我?”


“這怎麽就是取笑了?這可是誇獎呢。三寶成為了小男子漢,就可以保護想要保護的人了。”寧玉槿繼續伸手過去,蹂躪他的臉。


嗯,好軟好嫩啊,等三寶再長些時候,這圓潤白嫩的包子臉就再也沒有了吧。


嗯,趁著現在,多捏捏。


“真的是誇獎?”三寶將信將疑地看著寧玉槿,“小祖宗,我讀書少,你別騙我。二娘說我以後會變成滿臉絡腮胡子的大漢,吃飯的時候都還會脫了鞋摳腳丫子。隻有讀了好多書的人,才會長成陸大哥那種樣子。”


“噗——”


寧玉槿很不厚道地笑噴了。


見三寶眼神瞬間幽怨,她還是很厚道地屏住了笑,嚴肅著臉正聲申討道:“太壞了!二娘怎麽能這樣呢?她這不是誤人子弟嘛。三寶你放心,我一定給你討回公道!”


“喲,這是誰要跟老娘討公道呀?”隻聽一聲柔媚入骨的聲音從樓上傳來,一下子便落進寧玉槿的耳中。


她抬起頭去看,就見二樓的窗口上趴著一個紅衣女子。


紅色的羅裙包裹婀娜的身軀,胸口是高海拔巍峨的山峰,一張臉妝容精致,處處透著成熟嫵媚的風情萬種。


寧玉槿嘴角一扯——丫的,這不是鄭二娘還能有誰?


她不由有些微怒地瞪了三寶一眼——她在你也不給說一聲?


三寶一臉的委屈表情——這不還沒來得及說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