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拿捏太皇太後的機會(1/3)

墨興的情況跟寧玉槿預料的差不多,原本他就體弱虛胖,經過這段時間的折騰,現在居然也瘦出身材來了,隻是那瘦是麵黃肌瘦,瘦得整個人差不多就剩一口氣吊著了。


寧玉槿看見墨興的第一眼就勾起了嘴角——怪不得太皇太後那麽著急了,這墨興再拖下去,那就隻有見閻王的命了。


她像模像樣地替墨興各處檢查了一番,旋即似若有所失,沉眸斂瞼,一言不發,默默地退出了宮門。


太皇太後正急切地等著寧玉槿的消息,見她這模樣,頓時緊張了一把:“興兒他,怎麽樣了?”


寧玉槿搖了搖頭,歎了口氣說:“現在已經錯過最佳治療時間了。若是再早幾天的話……”


太皇太後整個人如若雷劈,頓時頭暈眼花,身體晃了一晃,就要往後倒去,嚇得一眾的宮女們連忙地跑過去扶住她。


寧玉槿也佯裝慌慌張張地道:“太皇太後您怎麽了?您可別嚇我啊,我話還沒說完啊……”


太皇太後自然沒真暈過去,猛地喘了幾口粗氣,就著宮女扶她的手站了起來,沉著眉有些微怒地說:“還有什麽話,快說!”


寧玉槿撫著胸口,一臉的害怕的表情:“我……我……我……”


這糾結了半天也沒吐出半個字來,太皇太後連忙地改了態度,軟了語氣:“玉槿啊,哀家也是心急啊,這興兒是哀家的命根子,若是……哀家也真是活不了了啊。”


若真是如此,那可大快人心了。怕隻怕墨興一死,這老妖婆不惜一切讓他們所有人來給墨興陪葬。


慕容玄曾經說過,墨興安於做一個安樂王爺,所以高官厚爵地捧著,沒什麽威脅。而太皇太後在朝中擁有不小的勢力,還掌控著天璣閣,又是這種身份,等閑人奈她不何,最好製約她的方法,就是控製興王了。


這次隻怕太皇太後不開這個口,墨燁都會開這個口,這興王,遲早都得救。


不過怎麽救麽,那就依她喜歡了。


“這興王已經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了,若是早幾天的話,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