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純天然妖孽(1/3)

陪周太後一直聊到黃昏,差一點就被留下來吃晚飯了,一想墨敬驍還等著她呢,寧玉槿頓時擺手拒絕了周太後的好意。


周太後抿唇,溫柔地笑著:“這夜也快黑了,你對宮裏路不熟,我讓人送你過去吧。”


寧玉槿一聽,這自然好:“那就麻煩太後了。”


“紫玉,送三小姐過羅庭殿去。”周太後衝剛才帶寧玉槿那小宮女一招手,就見她笑眯眯地走了過來,“哎”地應聲道。


寧玉槿拜別了周太後之後,由那紫玉領著出了門去,前往羅庭殿。


路上,那紫玉就像是香巧附體似的,一路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然而說得最多的,莫過於一句話:“可真是謝謝你了三小姐,太後今天好高興的,她好久都沒和人說過這麽多話了。”


寧玉槿笑笑說:“可能是我和太後比較投緣吧。再說了,太後常年念佛,哪有空天天跟人說那麽多閑話?”


那紫玉卻搖了搖頭,興奮雀躍的臉色一下子就失落了下來:“那是三小姐你不知道,太後通常很少開口的,有時候壽康宮一整天一句話也聽不到。就算是皇上過來了,很多時候也是在外殿請了安就回去了。隻有定王殿下過來的時候,她才會露出一點笑容,卻都沒有像今天這樣的。”


“是麽?”寧玉槿想著今日和周太後談得那麽投機,還以為她本該就是這樣的呢,卻原來今天這模樣才是特例嗎?


“所以三小姐,”那紫玉突地快步上前,攔在了寧玉槿的前麵,極為懇切地說:“奴婢能不能請求您,以後多來壽康宮裏走動一下。”


“這個自然是沒問題的。”寧玉槿也不覺得是什麽大事,當即點了點頭說。


且不說她與周太後本來就投機,再來,周太後是看著墨敬驍長大的,說起他小時候的糗事來,她可愛聽了呢。


而且墨敬驍今天最後囑咐她那句“好好陪太後說說話”,隻怕也是希望她能夠解一解太後的寂寞吧。


“那可真是太謝謝您了,真是……奴婢詞窮,都不知道說些什麽好了。”


寧玉槿見紫玉那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