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動口就行,動手就免了吧(1/3)

興許是寧玉凝對自己的計劃太過自負,岸邊除了幾個幫她偷船放火的幾個小嘍嘍以外,便再沒有其他埋伏的人馬了。


而那幾個小嘍嘍見墨敬驍和寧玉槿逃出來而寧玉凝沒有逃出來,頓時一哄而散逃之夭夭了。


剩下的,便是見這邊著火以後,匆忙趕過來救火的興王府家丁。


那些人還沒趕到,墨敬驍便帶著寧玉槿縱身上了屋頂,一路朝著定王府的方向趕了回去。


回到定王府,換下夜行衣,墨敬驍並沒有離開的打算,讓香月端了溫水進來,自己絞幹了帕子,替寧玉槿擦著臉上塗抹的薑黃。


寧玉槿端坐著不動,微微揚起臉來任由墨敬驍替自己擦著。


“怎麽有些悶悶不樂的?”墨敬驍收了帕子,放在盆裏揉搓了幾下,再次絞幹,給她洗第二道。


寧玉槿愣了一下,旋即笑說:“我沒有悶悶不樂的啊?你哪隻眼睛看見我悶悶不樂了?”


墨敬驍伸出兩個指頭來,指著自己的兩隻眼睛,寧玉槿頓時無言。


他拿著帕子,仔細而輕柔地替她擦著臉:“從剛才回來到現在,你一句話都沒有說,不像你的風格。”


寧玉槿單手支著下巴,略微垂頭,嘟著嘴說:“就不允許我偶爾扮演一下沉思者麽?”


墨敬驍將帕子丟在盆裏,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還在想寧玉凝的事情?”


寧玉槿扯著嘴角眯著眼看他,揶揄地笑說:“喲喲,現在記得住人家名字了?”


墨敬驍無語地看了她一眼,頓了一下說:“上床去吧,這裏坐著冷。”


寧玉槿這會兒已經將外麵的那層夜行衣給脫掉了,身上就穿著一件白錦的裏衣,一聽墨敬驍這麽說,還真覺得有些冷了,“嗯”了一聲,便起身爬到了床上去。


然剛縮進被窩裏,一側頭卻見墨敬驍在解腰帶,她頓時嘴角一抽:“定王殿下,咱們還沒正式成親呢,名不正言不順的,你也不能天天把這裏當自己的臥室吧?”


墨敬驍將黑色外袍脫下來搭在了披風上,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