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一葦渡江(1/3)

話音剛落,就見屋子外麵火光頓起,火焰像一隻隻張著大嘴的妖獸,從四麵八方竄了起來,飛快地將門窗的位置掩埋。


火勢來的那麽凶,頃刻之間整個屋子都包裹其中,寧玉凝伸手掩著唇咯咯地笑,身後是吞噬一切的火焰,那臉上的麵具因為高溫脫下來一些,露出小半張疤痕密布的臉。


“怎麽樣?三妹妹,喜歡我給你的禮物嗎?”


寧玉槿頓時也笑了,往後退了一步,背靠著墨敬驍,嘴角弧度微微上揚:“想燒死我們嗎?那你可想得太天真了。”


墨敬驍單手將她一環,摟在懷中,整個人就像是一個絕熱體,將所有的灼熱都隔絕在外。


他另一隻手凝力於掌,往一扇著了火的窗戶上拍去,那帶著冰寒氣息的內力瞬間將那一整塊地方全部凍成了白色的堅冰。


寧玉槿那上揚的弧度又擴大了一些:“二姐姐,那我們可就先走了。”


“不,你不許走,不許走!”寧玉凝見此場景,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旋即像是突然發了狂,一下子從地上撲了起來,想要去拉寧玉槿。


奈何墨敬驍帶著寧玉槿閃得太快,她撲了個空,直接撲在了地上。


寧玉槿被墨敬驍帶離那裏的時候,回過頭去看了一眼。


那火海洶湧,寧玉凝趴在地上,還朝著他們離開的方向伸著手,目瞠欲裂,聲嘶力竭:“你不許走,你要陪我下地獄,下……地……獄……”


那寧玉凝,自己不想活,也不想讓別人活了。活到這種地步,想想真是悲哀。


然出了那水中閣樓,另一個問題擺在兩人麵前——真如寧玉凝所說,這湖麵上的那艘小船已經不見了,他們如何才能回到岸邊?


火焰已經蔓延過來,要將這剩下的最後一點地方也吞噬幹淨。


寧玉槿伸手試了試水說:“遊過去吧,這個天氣水也沒那麽冷了。”


然剛將手拿起來,就見一小團東西突地從水中跳起,露出兩排尖利的牙齒,模樣森森地盯著她。


寧玉槿愣了一下,旁邊墨敬驍已經飛快出手,抓住了那東西。


“這是……魚?”墨敬驍看著那條在他手裏都還試圖掙脫的東西,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