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因為,我們都想要你命啊(1/2)

一張扭曲的臉,臉上縱橫著數道猙獰傷疤,白花花的新肉與原本的那張臉完全沒辦法融合到一起去,看起來恐怖無比。


寧玉槿不由往後退了一步,卻聽那對鏡梳妝的女子“咯咯”地笑了起來:“怎麽了三妹妹,被我這張臉給嚇著了?”


說話的是寧玉凝,與眼前這女子逐漸重疊合一。


她慢悠悠地打開梳妝台上的一個箱子,從中取出一張薄薄的麵具出來,覆蓋在臉上,貼好。


這情景怎麽看怎麽與畫皮相像,寧玉槿略一沉吟,便將整件事都想通了。


什麽轉世狐狸精,什麽比之前更美豔更漂亮了,那都是表象。實際上,寧玉凝的那張臉還是那張臉,隻不過,貼上了一張人皮麵具。


而那人皮麵具是誰給的,那就很好猜了。這世上能將人皮麵具做得這般精致的,也隻有那千麵鬼手的黎元秋一人了。


正想著呢,就見寧玉凝已經貼好麵具,起身朝他們走過來了。


不得不說,那人皮麵具貼上之後,寧玉凝那張臉的輪廓五官,果然更精致更好看一點,但是卻也給人一種十分妖異的感覺,那媚眼如絲,似乎一個眼神就能勾魂攝魄似的。


但在屋中那一盞昏暗燭火搖曳之下,她的臉因為沒有血色,顯得有些白森森的,嘴角微勾藏在嘴角的笑,更是顯得意味深長。


那纖細的腰肢搖曳,款款走到他們麵前,屈膝一行禮:“賤妾參見定王爺、還有王妃娘娘了。”


沒等墨敬驍和寧玉槿開口說話,她摸著鬢角就兀自起了身,在圓桌旁邊的凳子上坐下了,還抬頭笑說:“要不要喝杯茶?”


寧玉槿倒是不忌諱什麽,往寧玉凝對麵一坐,自己給自己倒了杯茶:“別說,走了一路,還真有些渴了。”


說著抬起頭問墨敬驍:“你要不要喝?”


墨敬驍搖了搖頭,在她旁邊坐下,目光盯著那茶盞,目色一凜。


那寧玉凝倒是吃了一驚,笑嗤嗤地說:“你也不怕我下毒?”


寧玉槿冷哼一聲,端著一杯冷茶一口飲盡:“怕什麽?大不了毒死我咯。”


那寧玉槿又捂著嘴“咯咯”地笑了幾聲,自己也端起茶杯來喝了一口:“我怎麽敢毒死你呢?你若有絲毫損害,定王殿下還不找我拚命?”


寧玉槿他們這次過來是找寧玉凝問事情的,可不是來和她扯這些有的沒的,可是很明顯,一張人皮麵具就已經足夠證實他們的猜測了。


“黎元秋給了你什麽好處,讓你甘心替他賣命?因為這張臉嗎?”寧玉槿盯著那臉看了半晌,冷嗤一聲,“這種東西戴在臉上,很難受吧。”


“是難受啊,每天臉上都被貼得密不透風,時間一久了,那些傷痕便會化膿,我隻能每天夜深人靜的時候,遣開所有人,偷偷地將麵具揭開,讓那張我自己看了都恨不得挖掉的臉透透氣。你說難受嗎?”


她歪著頭,從始至終臉上都帶著笑,用那種輕飄飄的話說著那些近乎殘忍的事實,好似不是在說她,而是再說別人的故事似的。


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頓時又笑了:“你說他給了什麽好處讓我甘心替他賣命?不不不,我可沒有替他賣命,我與他,不過是目的一致罷了。”


她轉過頭來仔細地看著寧玉槿,臉上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