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三件禮物(2)(1/3)

“該不會是假的吧?”寧玉槿對這《金雀要略》持懷疑態度。


莫怪她不相信了,實在是那金雀生前脾氣古怪,晚年又不知道隱居在了何處,又早八百年就死翹翹了,後世流傳了那麽多版本的假醫書,怎麽敢肯定這本就是真的?


那王馬卻顯得信心十足:“放心吧三小姐,那個人,還不至於拿本假醫書來騙您。”


而且他不會說,為了這本醫書,那齊雲謙查到那金雀當年葬在某個山穀之中,當即派了上千掘子軍連續挖了三天三夜,才算從那老鬼墳墓中挖出這幾卷竹簡出來。


寧玉槿一想也是,那齊雲謙是多麽驕傲的一個人,若是假的,他根本就不會拿出手。


那王馬繼續解釋說:“這三卷竹簡是原件,這書上是謄抄版本,已經將古文字翻譯成了鄴國語。若是有什麽翻譯不對的地方,慕容先生也能查看原件進行修改。”


寧玉槿聽到這裏,忍不住抽了抽額上青筋:“他還想得蠻周到。”


“因為這是送給三小姐的東西啊。”王馬笑眯眯地對寧玉槿說,可說完就感覺周圍的氣氛不太對了。


好似春天突然返回到了冬天,那柔和的習習春風陡然變成呼嘯而過的寒風,刮得他手和臉都有些生疼。


周圍平地起風,衣袂下擺獵獵作響,旁邊火麒麟突然變得暴躁起來,不斷地踢著前腳,噴著鼻息,顯得躁動不安。


他乍然一抬頭,就見定王府的門口,那一身墨黑袍子的男人,身上有一股強大的威壓隨風浪鋪麵而來,壓得他竟有些受不住,想退後幾步。


好強!


寧玉槿手中捧著那醫書翻看,好似根本不受任何影響,還有心思頭也不抬地對他說:“大叔,看你年紀也不小了,什麽場合說什麽話,很重要呀。”


那王馬臉上頓時青一塊白一塊的了——他好像一不留神把這兩位都給得罪了。


唉,齊雲謙給的這個破差事哦。


“好啦好啦,別生氣了,你整個定王府都送給我了,他送什麽都趕不上你送的萬分之一的。”寧玉槿回過頭去衝著墨敬驍招了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