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為什麽針對她?(1/2)

傍晚,墨敬驍回府,帶來了墨燁的旨意,讓慕容玄收拾東西,即日出發。


慕容玄的東西早已經收拾完畢,馬兒都在定王府的門口等著了,就差這最後的通行證了。


墨敬驍派了八個影衛隨行,一路負責保護慕容玄和阿珠那的安全,十人一行的隊伍,為了趕路,當即趁著城門未關,出了城去。


寧玉槿將他們目送走,這才隨著墨敬驍一起,回到了府裏。


“累了吧?”她接過他的披風遞給香月,將他按在椅子上坐下,給他捏了捏肩膀。


“不累。”墨敬驍搖了搖頭。


他在她麵前,全身繃緊的神經都舒緩,閉著眼睛完全地不用設防,那感覺是從未有過的放鬆,又怎麽會累?


“今天皇上都說什麽了?”寧玉槿一邊感受著墨敬驍肌肉的彈性,一邊開口問。


墨敬驍閉著眼睛,薄唇輕起:“說的也不過是那些,想也想到了。”


“哦……”寧玉槿漫不經意地應了一聲,突地下狠手捏了墨敬驍一下,卻見他動也沒動,連臉上也絲毫表情沒有,好似沒有痛覺似的,她頓時驚奇了:“阿驍,你不會感覺到痛嗎?”


墨敬驍嘴角一掀,輕笑一聲:“你那貓力氣……”


寧玉槿頓時額上青筋一跳,再一次出手狠捏了墨敬驍一下,卻見他仍舊什麽反應也沒有,頓時齜牙道:“你身體是鋼筋鐵骨做的啊!”


墨敬驍毫不介意地說:“你可以驗明正身,認證一下的。”


一旁送吃食進來的香月,乍然聽到這句話,連忙放下東西就出去了。


哎喲,驗明正身,這麽羞人的話題,她還是不要聽到為好。


“你一天在想什麽呢你。”寧玉槿伸手一錘他,也懶得給他揉肩捶背了,走到他旁邊坐下。


墨敬驍卻在這時睜開了眼睛,轉過頭來看她:“我在想,你什麽時候才能到十五歲。”


“十五歲怎麽了?”寧玉槿抓起一塊鳳梨糕放嘴裏,順手塞在墨敬驍嘴裏。


她滿腦子都是吃的去了,這句話也沒走心。等吞完糕點之後發現墨敬驍正對著她笑的時候,她才突地恍然。


這墨敬驍,該不會是在想……


“丫頭,想什麽去了?”墨敬驍伸手在寧玉槿的眼前揮了揮,“剛才我說的你都聽見了嗎?”


“啊?”寧玉槿連忙回過頭來,茫然地看著他,“你剛剛……說什麽?”


“怎麽老是出神?”墨敬驍有些無奈有些寵溺地伸手揉了揉她的頭發,慢慢地說,“皇上讓你去大理寺把林夕國使團的人給救了,能救多少算多少,活下來的,我們再派人給林夕國送回去。”


“這個沒問題,反正需要的藥小藥房裏都有,我去看看她們中毒的程度,回來配藥拿去給她們服用就行。”寧玉槿說到正事還是挺一本正經的,當即實事求是地回答說。


“嗯。那就明天過去看看吧。”墨敬驍順手拈起一塊糕點,喂小饞貓。


“嗷嗚——”寧玉槿張嘴一口就全給吞了,包得整個腮幫子都鼓鼓的。


墨敬驍伸手輕輕拍了拍她的臉,笑了一下:“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