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林夕往事(2)(1/3)

阿珠那說:“因為林夕國並沒有多少傷亡,國主還是很高興的,所以並沒有去深究些什麽,反倒是封了那烏雅做國師。那烏雅也奇怪,什麽都不要,隻要求國主下令將林夕國內所有的醉夢花全部用火燒了,說這根本不是神花,是妖花,會害得所有人家破人亡。可實際上,她自己偷偷滴在一片山穀裏,大量地種著醉夢花,隻是被發現已經是後麵來的事情了。”


寧玉槿冷哼一聲:“她讓人燒了所有的醉夢花,是不想讓人知道她所謂的神來之力其實靠的是藥物迷惑吧?什麽能控製人心,都不過是她騙人的把戲而已!”


不過這把戲不是騙一個人,而是騙一個國家,且把所有人都騙得服服帖帖的,也難得這女人有如此深的心機了。


“是這樣的,”阿珠那點頭說,“不過也因為有了她,林夕國倒是沒有被人欺負過了,反倒是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成為了西洲上千部落中數得出來的大部落了。不過國主和幾位長老,都開始變得奇怪起來,國主更是沒多久就西去了,整個國家也開始基本上掌握在國師的手裏。不過與此同時,國師也開始變得不正常起來。”


寧玉槿神色了然地說:“即便是服用了解藥,可是長期對著一種劇毒的毒藥,身體也是會受不了的,她是被醉夢花反噬了。”


阿珠那一揮手:“差不多是那意思吧。後來那烏雅眼看不行了,卻不知道從哪裏帶了個小姑娘回來,說她是新的神女,於是她自己死了,卻給林夕國又留下一個新的統治者。不過那個新國師長到十幾歲就不見了,聽說好像是跑到了中原來玩了,後麵就再也沒回去過。”


“那新國師到中原來玩了?”慕容玄皺眉,若有所思。


阿珠那說得認真,沒注意是慕容玄說的話,還點了點頭回答他說:“嗯哪,應該是到中原了吧。後麵過了幾年,她沒回來,倒是她的心腹送了一個嬰孩回來,說是她的孩子,她怎樣那就不知道了。”


慕容玄長呼出一口氣——還好還好,這次沒有被白眼。


然一口氣剛出來,就見阿珠那轉過頭來,怒瞪著他:“你能不能問一些有意義的?盡問些廢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