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林夕往事(1)(1/2)

阿珠那說:“原來的林夕國隻是西洲上千部落之中很不起眼的一個小部落,隨時都有可能被其他部落給吞噬分解。


“原本的醉夢花也不是什麽殺人利器,它開滿林夕國的山坡,百姓們見到之後是不敢去采摘的,因為一旦靠近就會頭暈眼花、神誌不清,人們便認為它是神花,接近就會褻瀆神靈,就會讓人們受到懲罰。


“可是百年前,林夕國突然出現了一個叫烏雅的巫女,她說她是神的使者,能夠操控人的靈魂,讓林夕國強大起來,再不受人欺淩。


“當時的林夕國已經快要不行了,有兩個大部落已經下了最後通牒,若是不歸降,那他們就要動武了。


“林夕國世代都是母係部落,一群女子同那些五大三粗的男子硬拚的話,著實不占優勢。可是若是歸降的話,那下場更慘。


“那些大部落不會將歸屬的小部落百姓當作人來看的,男人成為奴隸,日夜不眠地替他們做事,死了之後就丟給他們喂養的老虎狗熊當吃食。女人那就更慘了,長得過去的淪為一群男人的玩物,長得差的跟男人一樣去做苦工,死了往野獸窩裏一扔了事。還有甚者,將十來歲左右的小女孩喂養起來,當眾宴飲的時候就洗幹淨捆綁送上去,客人喜歡吃哪個地方的肉,就當場割下來,一邊聽著小女孩痛苦的叫喊一邊享用。”


“那些家夥還是人嘛!”一道義憤填膺的聲音突然插了進來,阿珠那一抬頭,就見剛剛閃人的眾影衛,這會兒全部都圍了過來。


“他們以為他們是人,把其他人不當人。其實他們才不是人,他們是魔鬼!”阿珠那雙目一凜,仔細去看,會發現她的眼睛帶著一點點碧色,憤怒的時候那顏色會深一些,看起來十分漂亮。


慕容玄臉上也沒了笑意,放在膝蓋上的手無意思地蜷握起:“我還以為隻是一些傳聞,卻沒想到事實比傳聞更加嚴重。”


寧玉槿畢竟是個現代人,對這些駭人聽聞的事情知道的也比較多,凝著眉開口說:“其實這種事情在曆史上有很多,聽說過兩腳羊嗎?”


眾人搖頭。


寧玉槿解釋說:“有一個國家將被俘虜的女人就叫做兩腳羊,士兵有需要就是玩物,士兵餓了就是食物,所以才取名叫兩腳羊,意味著像牛羊一樣的動物。”


“這……哪個國家的?我怎麽沒聽過?”慕容玄有些疑惑地看著寧玉槿,神色間有奇怪神色。


若論讀書多,他慕容玄正史野史外傳看了不少,哪年哪代的他是信手拈來,可是寧玉槿說的這些,他還真不知道。


阿珠那毫不客氣地又是一個白眼:“說你沒見識你還不信,瞧瞧,人家說什麽都沒聽過。”


眾影衛都低頭望腳尖的望腳尖,抬頭望天空的望天空——話說,他們也沒聽過,感覺他們好沒見識哦。


墨敬驍抬頭淡淡地掃看眾人一眼,手指敲著桌麵,不急不緩地開口說:“能回到正題上嗎?”


眾人這才發覺,貌似他們都跑偏了。


那阿珠那對墨敬驍那是又敬又怕,這一聽他開口說話竟讓她整個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