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慕容先生,你怎麽人家了?(1/2)

幾人正說著話呢,就聽“吱嘎”一聲,病房的門被打開了,一身細碎白花點綴淡紫色春羅裙的紫蘇從房間裏走了出來,順手還將那門給帶上了。


她麵上表情淡淡的,說不出到底是何情緒,寧玉槿盯著她看了一會兒,終是忍不住問道:“你……沒把她怎麽樣吧?”


紫蘇搖了搖頭,說:“等一炷香之後你們再問她吧,她會把她知道的都說出來的。”


這麽篤定?!


寧玉槿驚奇了一下,旋即眯眼斜瞥:“你真沒對人做什麽?”


她才離開那麽一小會兒,回來那白衣女子就肯開口了?


那她剛剛進門那會兒聽到的那聲撕心裂肺的喊叫到底是怎麽回事?


紫蘇走過來衝著墨敬驍和慕容玄行了個禮,這才回答寧玉槿說:“我隻是怕她跑不讓她出那個門而已。”


寧玉槿好似想到了什麽,頓時臉色變得奇怪起來,湊到紫蘇麵前,壓低了聲音問她:“該不會是……那個吧?”


紫蘇的理解能力倒是頗為強悍,點了點頭說:“就是那個。”


“到底哪個?”一旁聽著兩人嘀嘀咕咕的慕容玄和墨敬驍都將目光落在兩人身上,沒明白她們在打什麽暗語。


寧玉槿嘴角一抽,有些好笑地說:“你們知道為什麽紫蘇讓我們過一會兒才進屋去問她嗎?”


慕容玄挑眼,問:“這是為何?”


“因為那姑娘偷吃了紫蘇加耗子藥的酥餅,這會兒估計正著急得要命呢。”寧玉槿眸光含笑地瞥了紫蘇一眼,笑說,“這丫頭拉著不讓人去出恭,人姑娘憋得難受,可不得什麽都答應麽。”


“這個……”


慕容玄伸手摸了摸鼻子,總覺得這問題他不該問的。


病房裏為了方便一些行動不便的病人,是準備得有便盆的,紫蘇鐵定是把人憋得受不了了,這才拿了東西給她。


那麽剛才那聲慘叫,就完全能想象是怎麽回事了。


能靠這個把人給逼得乖乖就範的,小紫蘇果然越來越有她的風格了!


寧玉槿一臉欣慰地看著紫蘇,心裏想著要不找個時間把她收做徒弟算了,瞧這小模樣,和她多像啊。


顧忌到人家姑娘的麵子,眾人總不可能直接衝進病房去,於是隻能在院子裏的石桌旁坐下,等著那她自己出來。


寧玉槿一坐下就感覺渾身不對勁了,認真想了下原因,她眼睛一亮,突地伸出食指來,轉過頭對紫蘇道:“小蘇蘇去給我準備點吃的吧,嘴裏空空的感覺好難受啊。”


紫蘇目光盯著寧玉槿那剛剛吃得脹鼓鼓歸來的肚子,頓了一下,旋即默不作聲地去給她拿去了。


寧玉槿轉過頭看想墨敬驍和慕容玄,笑嘻嘻地問:“你們今早出去,查到什麽了沒有?”


墨敬驍淡淡地開口說了一句:“東齊的人,很謹慎。”


“是啊,”慕容玄聳了聳肩,說,“除了禮儀上要走的流程、宮裏麵要求參加的宴飲之外,他們基本上沒有其他的活動,全部都待在驛站自己的房裏,連盛京城都沒有出去逛過,低調得像是隱形人了。”


“那可真是奇了怪了。”寧玉槿雙手捧著下巴支在石桌上,微微蹙眉,顯然也是苦思不得其解。


墨敬驍見她那模樣,勾唇說:“已經派人去盯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