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偷吃的小老鼠(1/3)

被影衛們撿回來的那個白衣女子一直都沒有醒,問話的事情便就這麽擱淺下來。


大理寺那邊將靈犀國所有人、包括那靈女一並給抓了,但審問了半天,一點有用信息都沒有得到,現在那鄭忠魁都還拿那一大堆女子無法。


最令人驚奇的反倒是平日裏鬧騰得最凶的東齊國,整個使團安靜得有些過分,一直規規矩矩安安分分地待在驛站裏,也不見他們有什麽舉動出來。


寧玉槿則在小藥房裏研究如何將醉夢花解藥的成本降低,好批量製作,以免再出現上次皇宮裏麵幾百號宮女太監齊發瘋的場景,到時又鬧得個手忙腳亂。


紫蘇從院子外麵端了一個空盤子進屋子裏來,問寧玉槿道:“小姐你偷吃我放在外麵石桌上的酥餅了嗎?”


寧玉槿正忙著配藥呢,隨口答道:“我在這裏忙活了一早上了,哪裏有時間吃東西?你若有酥餅正好,拿給我填下肚子。”


“酥餅沒了。”紫蘇將空空的盤子舉起來給寧玉槿看,“我眨眼功夫拿個東西就沒了,我還以為是你偷吃了呢。”


寧玉槿嘴角一抽,抬起頭來嗔怪地瞪了紫蘇一眼:“難不成你家小姐在你心目中就是這種人?”


紫蘇點了下頭,旋即歪著頭反問道:“難道不是?!”


怒!


寧玉槿雙眉壓目,一臉怨念瞪紫蘇。


紫蘇看也不看她,拿著空盤子小聲地嘀咕道:“難不成這裏也鬧耗子了?”


寧玉槿眯起眼睛,冷哼一聲湊了過去:“別是你自己吃完了不想給我吃,便編了謊話來哄我的吧?”


紫蘇臉上表情一向冷冷的同墨敬驍有的一拚,這會兒卻直接賞給寧玉槿一打白眼:“大廚房鬧鼠災,王大嬸過來問我能不能配點藥去鬧鬧。那酥餅,裏麵我放了耗子藥。”


“噗——”寧玉槿頓時噴出一口口水。


紫蘇挑眉眯眼,有些不信任地看她:“你確定不是你吃了?”


寧玉槿咧開一口大白牙,笑彎了眼說:“我現在真慶幸我一直在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