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寧二小姐的動機(1/2)

寧仲儉的確被寧玉雁的事情弄得有些昏了頭,其實冷靜下來仔細想想,也不得不承認寧玉槿和慕容玄說的有道理。


寧玉雁都成傻子了,就再沒人去對付她了,在全寧伯府中又有他疼著寵著,她的日子不會差到哪裏去,總比被無數人算計來算計去好太多了。


其實現在想來,當時若不是虛榮心作祟,又怎會在明知興王是個草包的情況下,卻還將女兒嫁進興王府去?


“唉,都是我的錯啊!”他忍不住搖頭,長歎一口氣。


當初他要是肯以人品來擇婿,說不定就沒有後麵的這麽多事了。一旦牽扯皇家,哪還能全身而退?


現在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寧玉槿還好好的了。


不過陷害她的凶手還沒抓到,這事情會往哪個方向發展還未可知,真是讓人捏著一把冷汗啊!


而且……


他垂頭斂瞼,猶豫了一下。


寧玉槿正在給寧玉雁喂藥,慕容玄觀人入微,見他那模樣,不由問道:“伯爺是不是有什麽想說?”


“沒沒沒……”寧仲儉頓時抬起頭來,連連擺手。


然目光對上慕容玄那雙仿若能洞察一切的狐狸眼,他頓時泄了氣,說:“我懷疑一個人和整件事有關係,可是,私心裏卻希望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慕容玄頓時了然:“伯爺說的可是二小姐?”


寧仲儉點了點頭:“先生果然是知道的。”


慕容玄笑了一下:“伯爺為難也是人之常情,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是現如今大小姐已經瘋了,三小姐現在還背著害人的嫌疑,若是真與二小姐有關係,那伯爺想兩邊都保全,隻能是兩敗俱傷的結局。”


“這我自然也想到了。”慕容玄臉上憂色更濃,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就像是一把歲月的刀,在他的臉上刻上一道道的痕跡,看起來像是一下子蒼老了許多。


他慢慢地抬起頭說:“凝兒終於肯從房間裏出來的時候,我是很高興的。可是看到她那張臉的時候,我心裏就隱隱覺得有些不安了。”


“她那張臉怎麽了?”寧玉槿這會兒也轉過頭問道。


莫不是那寧玉凝還真如傳聞所說的那樣,不僅臉上的傷疤全無,而且更加妖豔嫵媚了?


“好了,完全好了,一點痕跡都看不出來,就是怎麽看都有一股妖邪之氣。”寧仲儉說到這裏的時候忍不住皺起了眉,“可是這段時間她一直都待在自己屋裏,根本沒看過大夫,也根本沒有用過藥,怎麽就會好這麽快呢?”


寧玉槿同墨敬驍、慕容玄對視一眼——果不其然,這寧玉凝果真有問題。


“結果沒過幾天,興王陪著雁兒回寧,她真的鬧出事情來了。而興王也不知道怎麽回事,一見她就走不動路了,還不顧所有人的反對,非要抬她進府去。”


說著他歎了好大一口氣,當時為此他還生了好多天的悶氣呢。


寧玉槿垂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