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傻人有傻福(1/3)

這世界上如果還有一件事能夠讓寧玉槿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的話,那一定是看著滿桌子的美味佳肴就在眼前卻吃不到吧。


寧仲儉在這個點帶著寧玉雁過來,基本上就預示著,今晚這頓豐富的晚餐要泡湯了。


她拍了拍衣裳起身準備出去,結果走了不到一步她又退了回來,兩隻眼睛死死地盯著她剛剛看上的那坨紅燒肉,就再也移不開了。


墨敬驍和慕容玄見她那模樣,均是忍笑搖頭。


寧玉槿眼睛餘光瞥見他們在笑,心裏一陣懊惱。


紅燒肉我所欲也,麵子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這要紅燒肉還是要麵子,真真難煞我也!


可是你看,它們乖乖地呆在盤子裏是那麽的乖巧,那光澤是那麽的透亮,那香氣是那麽的撲鼻,那味道是那麽的誘人,就像是個磨人的小妖精,渾身散發著“你快來吃我呀”的氣質!


這讓她,如何忍心拋棄它而去?


不管了,寧玉槿伸手出去,連盤子一起端了起來,邊吃邊往外走。


這舍生忘死堅韌不屈的吃貨精神,也著實讓周圍一幹看著的人給跪了。


今日在大理寺,寧玉槿憑著一張嘴愣是將她和寧玉雁的嫌疑洗脫,大理寺卿鄭忠魁宣布謀害興王妃及其腹中小王爺一案推翻重審,她們無罪釋放。


可惜她連宣判都沒聽到就被人擄走,而後被直接救回了定王府。


而寧玉雁那情況,再回興王府是不太可能了,於是由寧仲儉接回了全寧伯府休養。


其實這會兒寧仲儉帶著寧玉雁來找她,說起來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寧玉雁中毒已經很深了,如今毒入骨髓,藥石無效,自己給她施用的那一針,充其量隻能保證她片刻清醒罷了。


而寧仲儉將心愛的女兒接回家,卻發現她突然變成傻子了,那可不趕緊帶著人來興王府麽。


府中的管家已經將他倆直接領去了立章堂,寧玉槿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