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慕容玄尋死事件(1/3)

慕容玄會自個兒尋死?


就算世界到末日了這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當寧玉槿進門看到這樣一幅場景的時候,當即就淡定了,不慌了,慢條斯理閑庭信步地走進他的房裏,眼含笑意慢悠悠地開口對那拉著他的影衛說:“他要死就讓他去死麽,頭蓋骨多硬他又不是不知道,撞一下就死掉的幾率那可太小了。要死撞不死,得嘞,撞起個包不會疼嗎?撞得頭破血流的不難看嗎?就算僥幸撞死了,以這副尊榮下地獄,他老爹老娘還認識他嗎?”


眾人齊齊回過頭來看寧玉槿,麵露驚恐神色。


這該是正常人考慮的東西麽?


寧玉槿這會兒從懷中掏出幾個瓶瓶罐罐來,對慕容玄繼續說:“來來來,我這裏有毒藥無數瓶,有讓你一秒鍾兩腳一蹬嗚呼哀哉的,有讓你死後容顏如初粉紅嫩嫩的,有讓你慢慢享受那種生不如死兩隻腳踩進閻王殿瀕臨死亡感覺的,你想要哪一種?”


眾人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很是自覺地退開幾步,離寧玉槿能遠則遠一些。


不喜歡抹胭脂水粉,不喜歡戴珠釵配飾,作為一個女人,成天帶那麽多毒藥在身上,他們家的小王妃也真是夠威猛的啊!


寧玉槿見慕容玄不吭聲,當即將那些毒藥收了回來:“當然啦,你不喜歡這些也是可以的。隻要你價錢給的合理,你想怎麽死我都可以成全你的。如果你覺得剛才的死太文藝了,我還有其他的。讓人七竅流血的,讓人全身皮膚皸裂的,讓人口鼻舌全爛掉的,你覺得你喜歡哪一種?”


一幹影衛這會兒全部都退到了外麵的院子裏去,再不敢待在屋子裏麵了。


他們的小王妃,真是……太恐怖了!


慕容玄這會兒終於回過頭來看了寧玉槿一眼,那眼神啊,那叫一個幽怨啊,好像他是秦香蓮、她是拋妻棄子的陳世美似的。


這比喻可把她自己給惡心到了,“咦”了一聲,渾身打了個寒噤,連忙地退到墨敬驍的背後去。


卻見慕容玄那飽含怨念的目光這時候幽幽一轉,從她身上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