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誰的大手筆?(1/3)

寧玉槿晃晃悠悠醒來的時候發現四周黑漆漆的,自己全身蜷縮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裏,一掙紮才發現——丫的,誰把她裝麻袋裏了?


掙紮了幾下發現是無用功之後,寧玉槿便不再動了,保存體力。


她現在應該是在一輛馬車裏,而且為了趕時間,那馬兒一直在玩命狂奔,顛簸得她腦袋發暈。


不過雖然如此,她現在神智卻無比的清明,迅速地將整件事情過了一遍。


首先,寧玉凝進入興王府,興王同寧玉雁被人下藥控製,興王妃遇害,太皇太後急欲確定凶手,凶手嫌疑轉移到她身上,利用太皇太後和墨敬驍兩幫長久不和的原因,挑撥離間。


這樣的一整件事,明顯是有人精心策劃好的。


可問題就來了,這到底是誰的手筆?


再說那阿玉,先前她隱藏極深,直到最後她才發現她是一個毒人,而且身上的毒同毒藥玉上麵浸潤的是同一種毒藥——醉夢花。


提到醉夢花就不得不說到靈犀國和當年魅惑承光帝的舞姬,莫不是人逃走了之後,時隔三年,又卷土重來?


可還有一個問題,若說是那舞姬卷土重來,那麽針對的應該是墨燁才對,為什麽整件事情無論怎麽看,都好像是將矛頭指向了她?


而且最後她去攻擊墨燁,也好像隻是為了轉移墨敬驍的注意力,來讓人有機會將她擄走。


不過話說回來,那裏那麽多禦林軍將整座公堂裏三層外三層圍了個滴水不漏,居然還有人能夠將她帶走,那些人的本事也夠大的啊!


最有可能的,應該就是太皇太後為他們提供了便利吧。


之前他們也分析過了,太皇太後並不像出事了的樣子,那麽對方威脅太皇太後的籌碼,應該就是興王墨興。


而看興王在旁聽席上坐著從始至終一句話未說、一直垂著頭在睡覺的樣子,隻怕中毒情況不比寧玉雁輕到哪裏去。也莫怪在公堂之上,那一向淡定的老妖婆也屢屢開口,想要迅速地給她定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