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寧玉槿這罪名,還跑得掉嗎?(1/3)

寧玉槿頓時笑開了,嘴角兩邊漾開兩個梨渦,在這樣的場景中,她的笑竟讓人覺得眼前一亮,有些驚豔。


“不是我做的,為何要認罪?”


她歪著頭反問了鄭忠魁一句,美眼星眸裏閃過一絲狡黠之光,那模樣還帶著些些許的俏皮。


太皇太後和那韓國公臉上表情頓時一凝,墨敬驍伸手摸索著下巴,鳳眸微眯。其餘眾人皆看著寧玉槿,不懂她這反反複複是為何。


鄭忠魁頓時一拍驚堂木,有些微怒地道:“你剛剛已經承認阿玉所說屬實了,現在又矢口否認,你當公堂是什麽地方?!”


“大人息怒,”寧玉槿不慌不忙地一拱手,說,“我承認她說的話屬實,和我並不認罪,這並不矛盾。”


鄭忠魁懷疑地看著她:“此話何解?”


寧玉槿說:“舉個例子吧,比如說某一天我說要殺了大人,然後恰巧被某個人給聽到了。結果第二天大人死了,難道就一定是我殺的嗎?”


“可阿玉看到你往興王側妃嘴裏塞東西了,而且興王側妃當即就發起了瘋,你敢說這不是事實?”鄭忠魁抓住這一點,且看寧玉槿如何解。


寧玉槿沒有一點著急神色,反而慢悠悠地將目光看向後堂寧玉雁坐著的方向:“我大姐姐有沒有發瘋,你們現在讓她出來,再請禦醫來診斷一番不就知道了嗎?”


眾人一聽寧玉槿如此篤然的語氣,又想到她剛才憑借兩支玉釵就洗脫了嫌疑,都在等著看她接下來怎麽辦。


唯有墨敬驍將目光落在了那阿玉的身上,深邃幽褐的眸子之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冷意。


衙役很快便將寧玉雁給抬上堂來,她現在歪著頭靠在椅背上,整個人像是癱了似的,神情萎靡,臉色蠟黃,好像隻剩一口氣吊著了。


這模樣,和上座上坐著一直在打瞌睡的墨興幾乎一樣,隻不過她的狀態明顯要深重一些。


禦醫很快就過來了,替寧玉雁檢查一番之後,對鄭忠魁說:“大人,興王側妃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