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入獄(1/3)

大理寺的人倒是比想象中的要客氣,也沒給寧玉槿上枷鎖鐐銬,還趕了一輛馬車來接她。


到底她也是墨敬驍訂了親的王妃,要是對她太不客氣,隻怕全盛京的百姓都拿臭雞蛋和爛菜葉子丟那鄭p忠魁的麵門上去。


所以說鐵麵無私歸鐵麵無私,做人還是要會做滴!


寧玉槿沒有過審就直接送進了女牢裏麵去,用那鄭忠魁的話來說,他正在全麵地收集證據,要等他掌握得差不多了,才能開堂審理。


這對寧玉槿來說倒是沒什麽,反正她來牢獄裏也是帶著其他目的。


牢裏麵麽,自然是什麽人都有的,寧玉槿被兩個女獄卒拉著從中間過道上過的時候,各種打探的目光“唰唰唰”地落在她的身上,好像要將她從上到下、從下到上、從裏到外、從外到裏,包括每一根頭發絲都要看清楚似的。


寧玉槿被這些個目光看得渾身不舒服,因為什麽一時又說不上來是什麽原因,幹脆也懶得管那麽多了,老老實實地跟著那倆女獄卒走。


走到一半的時候,每個牢裏突地開始竊竊私語起來,最後聲音越來越大,連寧玉槿都聽得清清楚楚起來。


“你們快看,就是那個,說是定王殿下欽點的定王妃呢。”


“什麽?定王妃?哈哈,你說笑呢吧,定王妃就該在王府裏吃香的喝辣的享清福,怎麽可能跑到牢裏來?難不成定王殿下不要她了?”


“聽說好像不安分,犯了大事兒。”


“哼,這紙包不住火,當初定王選妃的時候,她指不定用了什麽手段蒙騙了定王殿下,才得了這王妃的位置。現在可好了,才過多久啊,現出原形了!”


“就是就是,現在落得這麽一個下場,也是活該!”


……


寧玉槿聽著聽著不怒反笑了,這些理直氣壯指責她的人,她很想問問,她們中間有幾個是清楚地知道所有事情的前因後果由來始末的?


這些個滿懷著惡意和幸災樂禍的揣測,都不過是她們心裏不平衡的一個表現罷了。


她沒空和這些人計較那麽多,一路走自己的,隻當耳邊是一些惡狗在吠罷了。


那倆女獄卒看了寧玉槿那淡然的神色一眼,又互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