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拉下水(1/3)

眾人被影衛那一句話吸引了所有注意,以至於這邊寧玉槿從半空中掉下去的時候,竟無一人反應過來。


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見她已經快要和大地來一個親切的擁抱了。


高空直墜,那場麵太美不忍直視。眾人一想到寧玉槿摔下來的樣子,都倒抽了一口涼氣,連忙地別過頭不去看。


寧玉槿看著地麵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也以為這回自己肯定摔了,可是掉著掉著下麵突然冒出個人來,張開懷抱正等著她。


那一抹墨影從回廊處飄出,速度快得在空氣中拉出一條黑色的直線,連給人眨眼的機會都沒有,就已到達寧玉槿的麵前。


眾人一驚,寧玉槿一喜。


“阿驍~~”她叫了一聲,直接放心大膽地撲了人一個滿懷。


墨敬驍將她抱住放在地上,伸手揉了揉她的頭發,語氣間溢滿了寵溺:“還敢不敢亂玩了?”


寧玉槿使勁地搖頭:“我算是明白了,學武功我就是個半吊子,要想防身,還是多備一點藥彈藥針之類的比較實際一點。”


墨敬驍笑了一下,刀削一般的臉部線條一軟,說不出的俊朗飄逸。


寧玉槿正看得入神呢,就聽他慢悠悠地開口說:“以後的馬步,還是繼續蹲著吧。”


“不要吧……”寧玉槿頓時苦了一張小臉,可憐巴巴地望著墨敬驍。


她還以為她已經從那苦海之中逃脫出來了。


墨敬驍像摸寵物似的摸著寧玉槿的腦袋,鳳眼微挑,嘴角微掀,用那極是好聽的聲音語調,從薄唇間溢出一個字來:


“乖~~”


寧玉槿嘴角一抽——他丫的,又給她使用美男計!


兩人在演武堂裏旁若無人地你儂我儂,其他影衛很是默契地轉移注意,抬頭望天的抬頭望天,低頭看地的低頭看地,實在不行的,看看旁邊幾位小夥伴們最近長殘沒有也是可以的。


唯有來報信的那影衛有些無語又著實著急地看著那二位,忍了很久終於忍不住開口說:“我說爺,三小姐,這會兒性命攸關呢,你們能不能別那麽淡定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