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 心有靈犀(1/2)

既然已經大概地理清楚了思路,那麽接下來的調查就比較有目的性和針對性了。


墨敬驍讓人著重調查了一下三年前那舞姬惑君的案子,至於興王府寧玉雁害興王妃的案子、蒙雲山狐娘娘害人的案子也繼續追蹤,挖掘新的線索。


可說實話,寧玉槿總覺得這一連串的事情和東齊分不開關係,尤其是那日那個一身青衣的男子,總給她一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感。


“發什麽呆呢,早點不好吃?”墨敬驍夾了一個水晶蒸餃在寧玉槿麵前的盤子裏,掀起眼瞼瞥看她一眼。


寧玉槿回過神來,就見旁邊香月拿眼瞪她,連忙夾了那蒸餃直接塞進嘴裏,豎著大拇指一臉享受地說:“好吃,簡直太好吃了!”


要敢說不好吃,下回香月不給她做了怎麽辦?


見香月臉色漸緩,她正慶幸躲過了一截,卻見墨敬驍麵色不該十分淡定地說:“你忘記蘸料了。”


寧玉槿聞言一愣,隨即反應過來,甩了個大白眼給墨敬驍——你居然拆我台!


墨敬驍臉上沒有絲毫愧色——誰叫你不好好吃飯?


寧玉槿頓時癟了嘴——這不想問題想得太入神了麽?


墨敬驍伸手摸了摸她的腦袋——乖,不管想什麽,先吃飯再說。


寧玉槿剛要點頭,卻又在突然間想到了什麽——他們倆剛才,是眼神交流?還是突然學會了讀心術?


正想著呢,就見墨敬驍鳳眼微抬,瞥向她——還在想什麽亂七八糟的?


果然看得懂他在表達什麽!


寧玉槿震驚了一下,為了證明不是自己多了一個特異功能,她轉過頭去看香月:“小香月,你看著我。”


香月抬起頭滿臉疑惑:“小姐,有什麽事嗎?”


寧玉槿眯著眼睛仔細地盯著香月瞧了半天,突地說:“你現在心裏是不是在臭罵我?”


香月頓時間一臉無語:“小姐你說什麽呢,我現在在想要不要給香巧繡個龍鳳帳壓箱,誰閑了沒事去罵你?”


寧玉槿點了點頭回轉過來,認真地盯著墨敬驍那張每天都帥出新高度的臉看了半晌,最後得出個結論:她果然沒什麽特異功能的。


隻是在精神上與墨敬驍有一種同別人沒有的契合,所以才一個眼神便讀懂了對方。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吧。


“給。”


墨敬驍遞給她一塊桂花糕,她拿過來直接就塞進了嘴裏,那味道甜得心都發膩,害得她直接將咬剩下的那一半塞回了墨敬驍的嘴裏。


墨敬驍倒是不在意,就著寧玉槿的手就吃了,還順道吮了一下她的手指。


寧玉槿斜眼瞅他,似有嗔怪,臉卻不由自主地紅了。


旁邊香月雙手捧臉看著吃個早餐也能如此膩歪的兩人,隻覺得周圍都是粉紅的泡泡飄啊飄~~


吃過早點之後,墨敬驍決定檢查一下寧玉槿的練功進度。


寧玉槿為了好好地表現一番,那是信心十足摩擦拳腳躍躍欲試,進演武堂之後還做了幾下伸展運動,顯出頗為專業的樣子。


“我最近進步可快了呢,你可得注意看好了!”


寧玉槿起飛之前還特意地叮囑了墨敬驍兩句,墨敬驍雙手抱臂,斜靠在演武堂周圍回廊的一根紅柱子上,目光一直看她。


就連周圍的許多影衛,聽到寧玉槿要演示輕功,也一個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