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威脅(1/3)

說到琴師,寧玉槿倒突地想起一個人來,問慕容玄道:“慕容先生,你可認識天下第一琴師段鳴嗎?”


慕容玄本來好好地走著,聽到這句話頓時腳步一停,微蹙眉心轉過頭看寧玉槿:“你……見過他了?”


“嗯啊,”寧玉槿一五一十地說,“就在皇上大婚的那天見過一麵。後來你們爺讓我不要和他接觸,我才避著他的。”


而且當時墨敬驍還說他吃醋呢,那又帥又拽地對她說這句話的模樣,還真是越想越好看啊!


慕容玄頓時一揮手道:“聽爺的話沒錯的,那哪兒是天下第一琴師啊,天下第一要命琴師才對。別人彈琴要錢,他彈琴要命的!”


寧玉槿頓時瞪大了一雙眼睛,有些奇怪地道:“不可能啊,他彈琴還蠻好聽的,那天我聽他彈了好半天呢。”


“我說三小姐,你是真沒想明白嗎?”慕容玄兩隻手都伸出一個指頭來,衝著寧玉槿比劃了一下,“一個是段鳴,一個是斷命,他們兩個……”


“是一個人。”寧玉槿接過話去,神色間滿是了然。


慕容玄點了點頭:“所以見著他能繞道就繞道走吧,不是什麽好玩意兒。”


寧玉槿抬頭看向前方,語氣有些遲疑地道:“那,要是繞不開呢?”


慕容玄聽她語氣有異,連忙回頭,就見前麵不遠處,一身著品竹色長衫的男子,正低頭忘我地撫弄著琴弦。


仔細看去,便發現他身下是懸空的,他一腳獨立彎曲,一隻腳搭在膝上,再將琴放在膝上,明明身下無一物,卻給人一種他好像是坐著的感覺。


慕容玄眼中閃過一絲凜色,寧玉槿卻一下子張大了嘴,好不驚訝地說:“這姿勢,牛叉啊!”


那段鳴、確切的說應該是斷命,在這時抬起頭來看向這邊,笑著對寧玉槿道:“小友,許久不見,近來可好?”


說話的聲音不盡溫和,好像真是許久未見的老友一般,還真是和絕魂那陰森森的臭性格截然相反,以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