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血玉(月票加更)(1/2)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寧玉槿昨晚因為那白衣女子的事情耽擱許久,正準備利用白天來補補眠、消消她那黑眼圈呢,卻明顯有人不想讓她休息。


這日墨敬驍剛進宮沒一會兒,就派人火速回王府來接寧玉槿和慕容玄進宮去,問原因,隻說了一句——宮裏有好多人都發了瘋。


宮裏人發瘋了?


寧玉槿揉了揉腦袋,有些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沒睡好,所以產生幻覺了。


想了想,她走到慕容玄旁邊,伸手掐了他一下,問他道:“痛不痛?”


慕容玄正考慮問題呢,冷不防被寧玉槿這麽一擰,當即一個跳開一步,揉著手臂瞪她:“三小姐在作甚?”


寧玉槿一咧嘴露出一口大白眼:“嘿嘿,我看是不是做夢呢。”


慕容玄翻了個白眼:“那要掐也是掐你自己,掐我有什麽用?”


寧玉槿嘟囔著一句碎語:“我這不是怕疼麽……”


“兩位,時間緊急啊!”來報信的影衛看著兩人一點也不慌張的樣子,他自己都替他們倆著急。


這皇宮都快亂套了,就指望著他們去救命了。


“嗯,容我們去準備準備。”寧玉槿心想即便是做夢也不能耽誤治病救人,她當即去藥房裏拿了小藥箱,還不忘換上一身男裝。


一路飛也似的趕到皇宮,宮門口已經有人等著了,皇上開了特權,準許他們乘坐馬車直達太醫院,所以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真沒用多久。


可是這一路顛簸的後果是,寧玉槿覺得自己的腦袋暈乎乎的,好似真的在做夢似的了。


慕容玄比寧玉槿好一些,下了馬車之後拿了一個小瓷瓶在寧玉槿的鼻子間晃了晃,寧玉槿深呼吸了一口氣,就覺得自己的頭暈減少了一些。


這時候一個小太監迎了出來,領著寧玉槿和慕容玄往裏麵走:“兩位,這邊請。”


寧玉槿背著小藥箱,倒是不敢耽擱,同慕容玄趕緊地進了太醫院的一處宮殿。


那處宮殿很大,可是這會兒卻顯不出一點空曠來,因為寧玉槿踏步進去的時候,就看見裏麵挨挨擠擠黑壓壓的一片,好不壯觀。


定睛一看,喲嗬,好家夥,宮殿裏麵一溜煙地地綁了幾十上百號人,有宮女有太監,有管事有嬤嬤,還有一兩個穿著打扮要好很多的,像是墨燁後宮裏的妃嬪。


寧玉槿還以為發瘋麽,能發瘋得了多少。可這會兒看來,倒是她想得太輕鬆了。


“誰能來告訴我一下,這到底怎麽回事?”


她蹲下身用二指撐開一個宮女的眼皮,又檢查了一下她的口腔,隻見她目光呆滯,神情恍惚,就像一根木頭,怎麽弄她都沒一點反應。


那領路的小太監伸袖子抹了抹額上不斷冒出的冷汗,連忙地回答說:“到底怎麽回事奴才也不知道,不過皇上正讓人調查原因呢,應該很快就有結果了。”


那邊正在替一個小太監檢查身體狀況的慕容玄開口問道:“這些人除了神情有點怪以外也沒什麽殺傷力,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